龙行龘龘 筑梦未来——青岛市教科院附属学校(崂山区登瀛小学)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鱼跃龙门,迎接好队员

祥龙迎春,万象更新。2月26日清晨,青岛市崂山区登瀛小学领导老师带着满满的爱与期待,早早守候在学校门口,迎接每一位孩子“回家”。  

image.png

阔别校园已久的孩子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洋溢着纯真的笑容,以轻快的步伐踏上红毯,寓意着孩子们健康快乐,自信勇敢,勤奋好学,一步一步向前走,成为更优秀的自己。image.png

入校园,跃龙门。寓意逆流前行,奋发向上,象征着登小队员们在求知的道路上勇敢迈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在求知路上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成为一个个具备奋发向上精神的新时代好队员。

image.png

新起点,新愿望。笔下有前途,低头有努力,抬头是未来,队员们纷纷在龙年心愿墙上张贴上自己的新学期愿望与目标,大家兴高采烈地和“祥龙”拍照合影,将新学期的喜悦定格。

image.png

龙马精神,充满仪式感

新学期的航程已经起锚,崂山区登瀛小学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在登小队员整齐的步伐、昂扬的姿态中拉开序幕。

image.png

开学典礼上,王桂升校长和少先队员代表杨舒涵、王梓琪为大家讲述了生动有趣的龙的成语故事,希望我们全体队员在新学期里,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共同谱写新学期篇章。

image.png

“我骄傲,我是龙的传人!我爱你,中国!”五(1)中队精心准备的诗朗诵《龙的传人》,表达出全体少先队员对祖国深深地热爱。

image.png

学校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李兆奇校长向登小队员们送上新学期寄语,鼓励队员们用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习惯、刻苦的精神努力学习,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春天的旋律已然凝聚为一首磅礴的乐章,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让我们秉持美好之心,将期许寓于此刻,开启新的征程,逐梦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