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岛城教育领军人物大拜年——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校长 翟召东

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校长 翟召东

亲爱的同事、朋友们:

新年好!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寒辞冬雪,新元肇启。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青岛六十八中向时刻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时间见证着变化,亦书写着伟大的奇迹。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不平凡且极为重要的一年。冰雪冬奥,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精彩;齐心抗疫,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卓越领导力;胜利召开二十大,向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开启了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时期。

2022年,我们走的很坚定,过得很充实。过程虽有曲折,但我们依然迎难而上,经受住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建设的双重考验。在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宗旨、“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力争上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积极追求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创造了“管理更加规范、设施更加完善、教学资源更加优良、质效更加优秀”的优异成绩,切实做到了让学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满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年来,我校所经受的每一份考验、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各位教师、各级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2023年的大门已然打开,新的未来在向我们招手,新的征程已为我们展开,我们必将踔厉奋发,以“不畏艰险向前走”的斗志、“千磨万击还坚韧”的毅力,继续在教育事业中挥洒热情,以无比清醒的头脑迎接2023年的新挑战。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

旦逢良辰时,顺颂且时宜,惟愿大家辞暮又尔尔,烟火胜意便年年。祝愿祖国安好,山河永固,繁荣昌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