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岛城教育领军人物大拜年——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王铨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王铨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生和家长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工科特色,以“先进性”“先锋性”办学理念为指引,践行“知行有度、刻意求工”校训,锐意进取,矢志前行,一份份教学荣誉、校企合作协议、重点项目合作、社会良好赞誉接踵而至。“学生至上”“教师至上”“服务至上”品牌建设、七个“项目负责制”、混合所有制合作办学、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驻校抗疫28天”主题活动、“青工职院这三年”主题宣传活动等一系列改革创新发展举措层出不穷、亮眼不断、深入人心。每一位师生的心态更加从容,每一个部门(单位)的状态更加饱满,学院整体的生态更加健康向上,学院已经建设成为机制活、结构稳、质量高、文化优、后劲足、实力强的现代化工科特色高职院校。

过往荣光印刻昔日奋勉,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师生的努力与付出,凝聚着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来日憧憬呼唤今朝担当,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沐浴着党的光辉和职业教育发展的春风,学院将继续在一步一个脚印中强劲崛起、璀璨绽放,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党代会精神,朝着“高职示范、工科黄埔、职教本科”奋斗目标昂首迈进,奋力谱写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新篇章。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再创辉煌!祝愿学院蒸蒸日上,再谱华章!祝愿全体教职工工作顺利,顺遂安康!祝愿广大学子们技精艺湛,前程似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