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寒假 安全你我他——海信小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带着岁末的收获和新年的快乐,又一个学期的校园生活即将结束。在寒假来临之前,海信小学举行期末休业式活动,总结一学期的得失,规划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过有意义的假期。

休业式分为两部分,线下休业式活动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总结一学期的收获,为同学们颁发了“五彩之星”奖状,肯定了大家一学期以来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对假期安全进行强调,提出具体要求。

线上休业式环节,大队辅导员梁老师从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假期计划表、遵守防疫要求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希望大家能在热闹的春节假期中,规划好自己的寒假生活,开启崭新的新学期。

瞧,大家还制定了属于自己的假期计划表,合理时间规划,充分利用,做时间的小主人。

休业式是对整个学期的总结,更是对下个学期的展望。愿海信小学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充实的假期,带着希望,带着梦想,开启新学期,迈向新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