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街道各社区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流亭街道各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工作形式,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不断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为营造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夏家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新年送福万家,温暖传递真情”志愿服务活动,将福字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百姓。

南城阳社区开展“文化进万家,迎新春写福字”活动,邀请书法家、书法爱好者来到社区。现场摆开书案,铺开大红纸,书写对联福字,将真诚的祝福送给父老乡亲。

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白沙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区书画协会知名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写就一幅幅充满祝福的春联,绘就一幅幅寓意美满的国画,写就一张张“福”字。

仙家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艺汇演文明实践活动。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得到居民们的赞赏。

港东社区开展“佳节尚文明,关爱老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行动不便和独居老人理发,联合东升明阳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义务上门擦洗抽油烟机,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凝聚文明向善力量!

刘家台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佳节尚文明 关爱困难群体”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社区残疾人生活实际开展就业指导和居家照料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们提高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下一步,流亭街道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