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嗨~小魔法师们,准备好再次去“恐龙王国”探险了吗?

2021-08-06 09:51    青岛市话剧院

过去的一周里,孩子们在《恐龙王国历险记》里收获了勇敢能量和英文魔法。在音乐精灵的陪伴下,通过解锁目标词汇和句型,经过重重考验,终于到达了遥远的恐龙王国。而在世界另一边的《魔法森林》里,小朋友们带着善良与正义,通过一道道闯关游戏,解锁音乐魔法,终于帮助瓦哈娜重获了彩虹能量。



《魔法森林》与《恐龙王国历险记》中融合了各种音乐闯关小游戏,每个孩子的每一次参与,都在推动故事的发展,最终,他们将合力完成一部即兴音乐情景剧。

我们通过创设一个故事背景,在现实和虚幻之间,激发想象,带孩子品味内在、细微、独特、个性的情感体验。让音乐在自然处生发,在无意中沉淀,给孩子独有的听觉代入和审美体验。


上周参与的家长朋友,报名前有顾虑说:“英文场的奥尔夫即兴情景剧是不是要求孩子具备英语对话能力?”我们的回答是,有基础和没基础都可以参与。我们会通过音乐+英文+表演的方式,快速让孩子们习得目标单词及句型,通过故事情境帮助孩子对句子的理解与表达。


第二场《恐龙王国历险记》和《魔法森林》将在本周末8月7日、8日继续开展。

剧情简介:传说,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生活着好多好多的恐龙——它们或大或小,或胖或瘦,有时候开心、有时候难过,都能说流利的英文。可是,它们都很害羞,一直住在恐龙王国里没出过门。这天,一封来自恐龙王国的生日邀请函寄到了小朋友的手里,原来,有一个恐龙过生日,想要认识新朋友的它邀请大家去参加生日派对。可是,怎么才能到这个传说中的地方呢?正当大家犯愁的时候,音乐精灵们悄悄现身,原来它们受恐龙们的委托,特地来帮助大家一起解锁音乐能量,获得英文魔法,穿山越林,去往恐龙王国……

体验招募:体验2团:8月7日(周六)10:00-11:00

参与对象:4-6岁

体验名额:每期12人

活动地点:崂山区海川路凯旋山庄启元艺术


剧情简介:在一个遥远的小岛上,有一座神秘的魔法森林,传说这里有巫婆王国的入口。森林里住着一个爱笑的巫婆,叫瓦哈娜,掌管着这片森林中所有的动物和草木。有一天,瓦哈娜带着她的孩子出去买东西的时候,误入了森林里突然出现的一个“十二转转门”,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体验招募:体验2团:8月8日(周日)10:00-11:00

参与对象:4-6岁

体验名额:每期12人

活动地点:崂山区海川路凯旋山庄启元艺术

如果你想和孩子一起来

体验奥尔夫音乐戏剧课的魅力

欢迎免费报名

《魔法森林》与《恐龙王国历险记》

一起走进奇妙的音乐与戏剧之旅


//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对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 青岛各区市密织基层疫情防控网

2021-08-06    青岛日报

这轮疫情何时得到控制?官方回应!

2021-08-06    人民日报

青岛停止校外学科培训机构审批 覆盖从学龄前到高中

2021-08-06    观海新闻

图个明白|对德尔塔毒株仍有防护效果 新冠疫苗可以大大降低重症率

2021-08-06    青岛新闻网

警惕!昨日新增本土病例80例,其中江苏61例

2021-08-06    国家卫健委

青岛多所小学发布学位预警 有家长因公民同招买学区房

2021-08-06    大众网

图个明白|最新防疫守则 请收好!干完这事请立刻洗手……

2021-08-06    青岛新闻网

注意!烟台重症病例仅接种1剂次疫苗 全程接种者症状较轻

2021-08-06    大众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