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驱散疫情阴霾 拥抱明媚春天——2021年第一期青岛科普大讲堂开讲

2021-03-27 18:35    青岛市科学技术者协会

3月27日,青岛科普大讲堂第一期活动在市科技馆举办。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岛市“新时代优秀科普工作者”吕金虎老师带来了《驱散疫情阴霾拥抱明媚春天》沙盘游戏讲座及体验活动,受到在场80名小学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中,青岛沙盘游戏学会首席专家吕老师首先围绕《战“疫”网上心理课堂》视频开展了专题讲座,之后学会会长史玉华与7名骨干会员带领各小组开展活动。在创造抗击疫情沙盘世界过程中,无论是成人组还是儿童组,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示了战胜疫情和开始新生活的信心和决心。沙盘创造完成后,儿童组和家长组的代表还讲述了本组的沙盘世界故事,大家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和感叹,驱散了新冠病毒疫情为我们带来的负面情绪,树立了科学健康抗疫的心态,用实际行动拥抱美好生活。

青岛科普大讲堂是由青岛市科技馆举办的公益活动。活动邀请各领域科普专家,通过讲座、现场交流、互动实验等环节,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优质科普活动资源,促进我市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相关活动情况及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市科技馆”。


精彩推荐

小银针,大作为 海慈针推康复专家刘立安15点做客国医在线

2021-04-08   

乔欣拍春日大片气质温柔 漫步林间清新美丽

2021-04-08    网易娱乐

【视频】花季夜色多美好 中山公园摄影人拍摄夜晚的樱花

2021-04-0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