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会地对接,深化青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科创中国”青岛试点城市建设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2021-03-24 19:30    观海新闻

3月19日上午,“科创中国”青岛试点城市建设座谈会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召开,此次座谈会由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山东挂点工作组联合青岛市科协共同组织,山东挂点工作组组长、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宁方刚主持会议,青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以及部分全国学会、青岛市区(市)科协、企业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宁方刚组长通报了“科创中国”2021年工作要点,王建主席介绍了青岛市开展“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有关工作。李沧区科协、城阳区科协、莱西市科协、海尔智家开放创新平台、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介绍了区域产业和企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与全国学会深入对接的合作需求。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华医学会、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就青岛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单位围绕智慧农业创新联合体发展及工作规划,助力青岛市医学影像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促进智慧家电与家庭康养跨界融合,推进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本次活动,是山东挂点工作组和青岛市科协深入落实《“科创中国”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深化试点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青岛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2021年行动计划,下一步,青岛市将搭平台、聚资源、强机制,不断取得试点建设新突破,争创“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


精彩推荐

小银针,大作为 海慈针推康复专家刘立安15点做客国医在线

2021-04-08   

乔欣拍春日大片气质温柔 漫步林间清新美丽

2021-04-08    网易娱乐

【视频】花季夜色多美好 中山公园摄影人拍摄夜晚的樱花

2021-04-0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