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10部经典音乐剧荟萃——青岛儿童戏剧节曼德罗英文音乐剧8.25专场演出节目预告

2020-08-24 19:22    Mandragore国际艺术中心

2020年8月25日在青岛话剧院青话小剧场, 第三届青岛儿童戏剧节 英文音乐剧专场演出、暨青岛曼德罗国际艺术中心成立两周年纪念演出。届时将有近50位曼德罗优秀学员现场出演10部世界经典音乐剧的精彩片段!

01

<CATS猫>

有史以来最著名也是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非《猫》莫属,从1981年开始风靡世界21年,共以10几种语言在20几个国家出演无数次,仅仅在伦敦的演出场次就达9000多次。

曼德罗少儿班(8-16岁)学员在2019年秋季学期学习并演出了这部经典作品的部分片段,详情请戳以下链接

曼德罗学员《猫》汇报演出剧照↑

本场演出的开场将由曼德罗学员 Clara,Jerry 以及神秘嘉宾R女士 , 为观众带来《猫》剧最著名的歌曲<Memory>。

课程预告

曼德罗英文音乐剧2020年秋季学期已经开始接受报名,针对8-16岁青少年开设的课程如下

02

<Frozen&Peter Pan冰雪奇缘与小飞侠>

<Frozen冰雪奇缘>和<Peter Pan小飞侠>分别是迪士尼出品的两部精彩的儿童英文音乐剧。曼德罗的艺术家根据小学员的特点,通过精彩的再创造,将这两部剧融合在一起,演绎了一个包含着友情和亲情、勇敢与友善的英文音乐剧故事。剧中所有英文歌曲均选自迪士尼音乐剧原版音乐,每一首都非常优美动听。

曼德罗学员《冰雪奇缘与小飞侠》汇报演出剧照↑

本场戏剧节演出中观众朋友们能够欣赏到《冰雪奇缘》的经典歌曲<Let it go>。

表演者:Alsa,Emma,Hayden,Linsey,Michael,还有神秘嘉宾R女士

课程预告

曼德罗英文音乐剧2020年秋季学期已经开始接受报名,针对3-8岁儿童开设的课程有:

03

<Matilda玛蒂尔达明星班>

<Matilda玛蒂尔达>是一部充满着浓厚英伦元素和现代感的音乐剧,讲述了小女孩玛蒂尔达如何应对庸俗的父母和校长,并依靠勇气和智慧创造奇迹、挽救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

《玛蒂尔达》自2011年在伦敦西区首演就取得巨大成功,收获的荣誉也是数不胜数: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称为“近十年来最杰出的音乐剧”;美国《时代周刊》称为“《狮子王》之后最优秀的音乐剧”;还被一向毒舌的《纽约时报》剧评家评价为“从古至今英国创造的最令人满意、最颠覆性的音乐剧”,并一举斩获英国戏剧最高奖奥利弗奖7项大奖以及美国戏剧托尼奖5项大奖。

曼德罗学员《玛蒂尔达》汇报演出剧照↑

2019年曼德罗明星学员组队参加青岛市第16届中小学生英语大赛,获得团体金奖,参赛作品就选自《玛蒂尔达》。本剧目还参加了2020年青岛电视台春晚节目的录制。

8月25日,观众们将可以再次欣赏到 曼德罗明星团队获得金奖的精彩片段。

表演者:Allen, Bowen, Clara, David, Elsa, Jason, Jessica, Justin, Linda, Nancy, Sukie, Zoe

04<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鱼>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曼德罗英文音乐剧暑期营地中,我们8位5到8岁的小萌娃将这部迪士尼经典作品改编的音乐剧生动活泼地演绎了出来。

曼德罗学员2020暑期营《小美人鱼》剧照↑

参加本场《小美人鱼》精华片段演出的小演员有:Alsa,Daniel,Emma,Ethan,Nora

05<Harry Potter哈利波特>

今年暑期,曼德罗国际艺术中心特别邀请来自英国的著名音乐剧导演、编剧Peter McMahon为学员们开办了《哈利波特》线上大师营,并安排了别开生面的云演出。

结课后小演员纷纷表示没有过足戏瘾,于是应小演员的要求,Romina老师特别为孩子们安排了线下面授表演指导,这次戏剧节专场演出中将由4位小演员给我们带来一段精彩的《哈利波特》演出哦。

表演者:Clara, Elsa, Jayden, Lindsay

剧透:2020年秋季学期,曼德罗特别开设了英文戏剧《哈利波特》,哈迷们不要错过哦,进度条向后拉就能找到报名链接啦!

06<Aladdin阿拉丁>

充满异域情调与奇幻色彩的百老汇名剧<Aladdin阿拉丁>,去年曼德罗暑假营的学员们在第二届青岛儿童戏剧节的英文音乐剧专场演出中完美呈现,扮演灯神的小演员Justin凭借一首<Friend like me>收获了一大批小粉丝。

曼德罗学员《阿拉丁》汇报演出剧照↑

今年史上最瘦的灯神Justin将再度登场,和他的小伙伴们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同台表演者还有:Frank, Derek, Emma, Ethan,  Leo,Michael, Nora

07<Moana海洋奇缘>

与迪士尼大部分音乐剧中的公主设定不同的是,Moana这位诞生在太平洋小岛上的“公主”既叛逆又富于冒险精神。Moana从小就从奶奶讲的传说中知道了邪恶的Teka与充满神力的Maui,她非常渴望能够在大洋上航行,去寻找传说中的那些神秘人物。

 

曼德罗学员《海洋奇缘》剧照↑

本场演出将由<Moana>剧组的4位演员为观众们带来本剧的精彩片段,他们是:Megan, Frank, Elvin, Lucia

08<Billy Elliot舞动人生>

曼德罗英文音乐剧2020年暑假营第三期选取的剧目是曾经获得美国戏剧界最高大奖托尼奖10项大奖的——<Billy Elliot舞动人生>

曼德罗学员《舞动人生》剧照↑

<Billy Elliot舞动人生>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80年代的英国老工业区,由于失业的贫穷带来的社会动荡,主人公Billy的父亲希望儿子能够学习拳击。

曼德罗学员《舞动人生》剧照↑

因为一次阴错阳差的巧合,刚刚结束拳击训练的Billy闯入了芭蕾舞教室,被舞蹈老师发掘出了他的舞蹈天分。

曼德罗学员《舞动人生》剧照↑

曼德罗的小演员在舞蹈教室剧情中,不但表演了芭蕾舞片段,而且还穿插了年代感十足的康康舞蹈和踢踏舞片段。

为了最大程度地展示这部被誉为“史上最难巡演的音乐剧”,曼德罗的小演员们下了一番苦功,甚至将剧中难度极高的Angry Dance(愤怒之舞)和Chair Ballet(椅子芭蕾)都进行了还原重现。




Angry Dance愤怒之舞精彩剧照

Chair Ballet椅子芭蕾精彩剧照↑

这些精彩片段都将在本次精华复排版的演出中重现,观众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复排演员阵容如下:

Allen, Angela, Bowen, David, Eric, Ethan, Jessica, Lily, Michael, Nora, Sukie

09<Notre Dame De Paris巴黎圣母院>

2020年春季学期曼德罗少儿班学员经历了线上课程、室外练习、线下彩排三种学习方式,顺利完成了《巴黎圣母院》这部深邃宏达又浪漫唯美的英文音乐剧学习。

曼德罗学员《巴黎圣母院》剧照↑

本场演出《巴黎圣母院》精华版包括了剧中三首最经典的歌曲,分别是艾丝美拉达的代表歌曲<Bohemienne波西米亚女郎>,副主教弗罗洛的代表歌曲<Hellfire地狱之火>,以及本剧最最经典的<The Age of the Cathedrals大教堂时代>

演员名单:Bowen, Clara, Eric, Frank, Lindsay, Jessica, Justin

10<School of Rock摇滚学校>

《摇滚学校》在媒体的描述中被誉为“拥有掀翻屋顶的力量”,曼德罗的小学员用自己的演出验证了这一报道。张扬的歌词,炫彩的灯光,动感十足的节奏,热情饱满的情绪,全情投入的演出,这就是摇滚的力量,这就是青春的舞动!

曼德罗学员《摇滚学校》剧照↑

本场精华版演出的小演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为观众再次带来掀翻屋顶的力量!

他们是:David, Anna, Bart, Cherry, Emma, Jessica, Lucy, Luna, Sunny, Tracy!

预告时间

参加过暑假营的《摇滚学校》的小学员纷纷表示超级喜欢摇滚这种充满激情又能释放压力的风格,很多同学表示没学够。

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期间曼德罗特别准备了另一部摇滚风格的音乐剧——<We Will Rock You摇滚起义>!其中的主题曲 <We Will Rock You我们将震撼你> 作为1994年美国世界杯主题曲而家喻户晓。


国庆节期间还为5-9岁的小学员们准备的经典童话音乐剧<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

疫情缘故剧场仅能50%上座率,为给到更多感兴趣的孩子及家长观看演出与参与的机会, 我们将开放现场直播,并设有互动抽奖活动

详情咨询李老师

13001693928(微信同号)

往期学员家长赞誉不断


学员们经过音乐剧学习

英文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

掌握了大量舞台表演技巧

丰富了内心世界

收获了友谊

学会了宝贵的团队合作

增强了责任感

提高了自信心

愿你飞向向往的生活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打造五大功能区 流亭机场片区未来发展思路出炉

2020-08-24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青岛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韩大钧明日下午做客民生在线

2020-08-2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时间|暴雨中如何避险?学会这些关键知识能救命!

2020-08-2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政府出手!这些人可全部纳入低保 快看你符合条件吗

2020-08-24    大众网

下起来了!天气骤变,暴雨如注……你回家了吗

2020-08-24    青岛新闻网

3条"地下蛟龙"齐掘进 地铁4号线机械施工进入新阶段

2020-08-24    青岛新闻网

山东明确:应退尽退!

2020-08-24    青岛日报

青岛体育局发贺电 庆贺黄海青港取得中超联赛首胜

2020-08-24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