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六十六中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7月25日,青岛六十六中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审议《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等7个制度、文件。会议由工会主席苏高霖主持,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55人出席。

会议伊始,大会秘书长车巧玲、副校长李世杰先后对《2019-2020学年度教职工考核实施意见》《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师德考核方案》《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考核办法》《“丁香奖”优秀教师评选办法》《“金桂奖”优秀学生评选办法》等制度文件进行了解读。随后,代表们分成4个代表团,对制度文件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体中肯的合理化意见。经主席团汇总、讨论,苏高霖对代表团提出的意见一一给予了答复。

校长相佃国作总结讲话。他对代表们在学校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阐述了所审议的7个制度文件的意义,并号召代表们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向身边的教职工做好制度文件的宣传、解释、解读工作,将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促进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教代会符合教代会规范,议程合理,教职工代表们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制度方案制订、审议、出台。教代会的圆满结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为学校的科学、高效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也标志着学校民主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又上了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