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办“青演卡”领450元看剧补贴!第三届儿童戏剧节福利来了!

2020-07-10 12:27    青岛市话剧院

2020年青演卡正式发售

发售时间:2019年12月20日起

办卡咨询:82818181

600额度

(充值150元送450元消费额度)

限量30000张

适用范围

青岛演艺集团及旗下青岛市歌舞剧院、青岛市话剧院、青岛市京剧院,在青岛市人民会堂、李沧剧院、四方剧院、梦幻剧场、青话小剧场的指定演出票。

办卡咨询

82818181

办理时间

周一 ~周日09:00-12:00、13:00-18:00

办卡地点

青话小剧场(市北区临清路12号)

12月25日,2020年度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将正式启动发放,市民充值消费150元,即可享450元消费额度,共计600元。全年超过300场本土演出,任意看。



火爆的演出现场

2018年,青岛演艺集团响应演艺行业供给侧改革,面向青岛地区观众推出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两年来惠及近十万市民,有效促进了本土文化消费,激发了本土院团创演活力,成为受到岛城市民追捧的演艺品牌。

2020年,根据市民的反馈建议,青演卡的发放数量将保持3万张不变,演出场次将在原先300场的基础上适当增加,并向市民青睐的儿童剧、亲子场倾斜,与此同时,演艺集团及其下属的三大专业文艺院团将加大创作力量,以更加丰富的演出内容和更高水准的品质,为市民带来新鲜的观演体验。

为有效解决市民此前反映的青话儿童剧票房太热、一票难求的问题,2020年,市话剧院和李沧剧院在现有的演出场次上,将四方剧院纳入青话儿童剧展演剧场,进一步做强青话儿童剧优质品牌。

12部儿童剧排满全年

青岛演艺集团市话剧院已提前公布了2020年度全年儿童剧的演出计划,《傲慢公主》《冰雪女皇》《小飞侠》《鼠鼠生威》《小鲤鱼跳龙门》《长袜子皮皮》《阿凡提》《睡美人》《白雪公主》《青鸟》等本土原创保留剧目,以及《我们是秦俑》《哪吒闹海》等来自西安儿童艺术剧院、浙江话剧团等兄弟院团的特色儿童剧将逐一登场,在充分“让利”中让市民共享儿童戏剧的时尚创意。




青话小剧场

李沧剧院

四方剧院

全力创排精品新剧

青岛演艺集团歌舞剧院继2019年斩获中国舞台艺术的最高政府奖“文华大奖”的《马向阳下乡记》之后,又一部新的民族歌剧《国·家》也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青岛舞台,备战第四届中国歌剧节的同时,加入青演卡的惠民消费阵营。另外,歌舞剧院在2019年的“炫舞青春”舞蹈晚会、各类“交响音乐会”、“民族音乐会”、“梦随舞飞”舞蹈专场、“大懒猫”、“维克多”系列音乐儿童剧、“再回首”演唱会等剧目深受观众好评,2020年将以更精彩的编排和更高的质量向岛城观众献礼。



建院70周年戏迷有耳福

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在2019年末推出了“青岛有戏”系列演出的全新京剧演出品牌,2020年又恰逢京剧院建院70周年,新一年的京剧院将推出“高端京剧演出周”,特邀国家京剧院和中国戏曲学院以及全国知名京剧团来青献艺。

另外,继《大闹天宫》和《智取金箍棒》之后,京剧院也将继续创排以《西游记》为IP的系列儿童京剧。这些演出都将纳入青演卡的演出内容。




京剧传承从娃娃抓起

办卡、续费指南

攻略阅读|如何办理青演卡及续费?

老用户续费

如果您是青演卡的老用户,手机会收到来自招商银行95555的短信,点开短信里的链接,下载招商银行app,复制招口令到app里,自动弹出续费页面,根据页面操作即可。



下载招商银行app


复制招口令


在招商银行app中自动弹出续费页面



成功续费!


续费预购150元送450元购票额度,续费成功以后,2020年1月1日起票艺青岛登陆后显示购票额度是600元。

新用户办理

2020年青演卡将继续采用实名制注册,新用户可直接到青话小剧场现场购买。

购卡后,持卡人用微信扫描青演卡背面“青岛演艺集团”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输入卡号密码后提交,完成开卡。




开卡后即可获赠450元消费额度,卡内共计600元消费额度可用于兑换演艺集团指定演出票。成功开卡后,请尽快修改初始登陆密码和支付密码!

新年度消费额度在2020年1月1日后即可使用,当年消费有效,年底清零,不予提现和退款。

青演卡使指南

什么是青演卡?

青演卡是青岛演艺集团面向青岛地区限量发行的实名制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市民个人缴费150元,集团补贴450元,卡内可消费额度共计600元。当年消费有效,年底清零,不予提现和退款。

青演卡使用场所?

成功开通文化惠民演出消费账户的持卡人,可兑换青岛演艺集团及旗下青岛市歌舞剧院、青岛市话剧院、青岛市京剧院在青岛市人民会堂、李沧剧院、四方剧院、梦幻剧场、青话小剧场的指定演出票。

都有哪些演出?

青岛演艺集团所辖市歌舞剧院、市话剧院、市京剧院全年超300场高水平的文化惠民演出及青岛演艺集团引进的国内外优秀文艺演出,门类包括歌舞、话剧、儿童剧、京剧、音乐会、曲艺、地方戏曲等。

青演卡购票渠道

手机移动端购票: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演艺集团”,微信号:QDYYJT点击菜单栏“青演卡”→“票艺青岛”兑换演出票,或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票艺青岛”,微信号:qdticket兑换演出票。

PC端网络购票:登陆官方网址:http://www.qdyyjt.com/点击首页的“票艺青岛”兑换演出票,或直接登陆http://piao.qdyyjt.com/兑换演出票。

线下现场购票

各个剧院票房均可使用青演卡购票。

青/演/卡/客/服/电/话

0532-55731818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日报评论|勇争一流,向着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进发

2020-07-14    青岛日报

【建功在一线】填平外债夜市致富 他带领村民摘"穷帽"

2020-07-14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袁海波今日下午14:30网谈 提问

2020-07-14    青岛新闻网

7月13日0至24时青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07-14    青岛卫生健康

青岛中考人数创五年之最 优质普高学位数增加

2020-07-14    青岛晚报

事发青岛!发生争执,一男子公交站持刀伤人致死

2020-07-14    胶州公安

青岛时间|风从海上来 青岛五大领域借势上海

2020-07-14    青岛新闻网

宝爸宝妈注意!宝宝便便有脓血 小心这种高发传染病

2020-07-14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