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国际戏剧公益讲座、英文音乐剧夏令营……线上+线下福利开启

2020-07-09 13:36    青岛市话剧院

国际戏剧教育公益讲座、在线“一对一”欧洲艺术家点评、全英文音乐剧夏令营、英文音乐剧专场演出……作为青岛中小学国际戏剧教育联盟唯一战略合作单位的曼德罗国际艺术中心,今年再次加盟第三届青岛儿童戏剧节,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为岛城孩子们打造更为内容丰富的英文戏剧讲座活动及营地演出,让他们拥有更多元化的戏剧体验。

线上活动1:国际戏剧公益讲座

活动时间:7月5日——7月12日

活动咨询:李老师 13001693928(微信同号)

邀请欧洲艺术家Romina为小伙伴及家长提供四场公益讲座和英文音乐剧体验活动。本次四场中英双语讲座采取“线下+线上”双向模式,每场讲座设10位线下互动名额,可以在现场与Romina直接进行面对面交流;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网络直播进行线上互动。

 

线上活动2:欧洲艺术家一对一点评

活动对象:5-16岁青少年儿童

参与方式:上传视频

活动咨询:李老师 13001693928(微信同号)

曼德罗国际艺术中心为青岛市第三届儿童戏剧节的小戏迷们提供的超级福利,来自欧洲的艺术家将从发音技巧、表演能力、声乐舞蹈技能等方面对学员的表演作品进行个性化的专业指导。

在青岛市第三届儿童戏剧节期间,所有5-16岁、对英文戏剧和音乐剧表演感兴趣的青少年儿童均可参加本活动。

作品要求:

1、作品长度:请录制1-2分钟的视频作品。上传视频请注明:孩子姓名+英文名+年龄+性别+就读学校或幼儿园

2、作品内容:学员可以从国际戏剧教育公益讲座中学到的英文音乐剧选择片段进行表演;也可以自选任意英文戏剧、英文音乐剧、英文演讲等片段进行表演。

3、表演形式:英文独白或朗诵演讲、英文歌曲、英文歌舞都可以。

4、“一对一点评”活动仅提供100个名额。

 

线下活动1:英文音乐剧线下暑假营

活动时间:7月13日——8月12日

活动咨询:李老师 13001693928(微信同号)

经过了漫长的居家学习与疫情防控压力的孩子们,这个暑假不但需要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更重要的是进行心理调整和疏导。

英文音乐剧正是这样一门既能够让孩子释放压力、追逐快乐的艺术,同时又能够让孩子在愉快的氛围中积极主动地进行英文学习,大量的舞蹈练习又能有效地提高孩子的体能。

第一期:

 

全球音乐剧两大圣地百老汇和伦敦西区强势上演,外媒称其有“掀翻屋顶的力量”。英文音乐剧教父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制作(你们熟悉的《歌剧魅影》《猫》《艾维塔》都是韦伯作品)。英语世界传奇作家、电影《泰坦尼克号》编剧、《唐顿庄园》首席编剧朱利安•费列斯Julian Fellowes亲自撰写剧本。校园乐队、摇滚力量、充满叛逆与张力的歌曲、让你释放一切压力的节奏、富有治愈力量的剧情。

第二期:

 

曾经出演多部迪士尼音乐剧的Romina老师特别为5-9岁的小学员们准备了音乐剧。我们的剧中除了有善良的小美人鱼之外,还有很多可爱的海洋小伙伴,小比目鱼、小鳗鱼,以及美人鱼国度的国王与王后,拥有魔力的邪恶巫师,勇敢的王子。哦,还有力量强大的海怪,小美人鱼和她的伙伴们最后能够战胜海怪吗?

第三期:

 

你们知道吗?人气明星、蜘蛛侠扮演者荷兰弟曾经参加过音乐剧的演出哦,该剧中文名译作《舞动人生》,讲述了一个想学芭蕾舞的男孩怎样克服重重困难实现自己芭蕾梦的故事。当然,本剧不仅仅有孩子学芭蕾的元素,以下关键词同样是本剧特色:

boxing拳击——Billy的父亲想让他学拳击,剧中也会有血性十足的拳击桥段。 

fun&laugh有趣&欢笑——背景设定在英国的故事怎么可能少了经典的英式幽默呢,让你在欢笑的同时品味人生百态。

various styles of dancing集多种舞蹈风格于一体——如果你想在一部音乐剧中体验多种舞蹈风格,一定能满足你:Ballet芭蕾舞、Jazz爵士舞、Hip-Hop街舞、Tap踢踏舞,7天营地可以体验学习不同舞蹈风格!

 

线下暑假营共三期,每期七天,采用原版全英文剧本,通过地道的英文剧本让学员领略英文语言的精妙,不但能提升孩子的英文水平,更加可以增加孩子对英文学习的兴趣,让孩子能够对英语学习产生持久的动力。

 

 

 

线下活动2:英文音乐剧专场演出(场次:共4场)
演出时间:7月21日——8月25日

活动咨询:李老师 13001693928(微信同号)
7月21日周二 19:00-20:30
演出剧目:



7月31日周五 19:00-20:30
演出剧目:


8月12日周三 19:00-20:30
演出剧目:





8月25日星期二 18:30-20:30
青岛市第三届儿童戏剧节英文音乐剧专场
暨青岛曼德罗国际艺术中心成立两周年纪念演出


演出地点:青话小剧场(临清路12号)
演出剧目:敬请期待~~~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国际大都市建设,青岛的未来要这样……

2020-07-10    青岛日报

@山东高考生!7月14—17日开放模拟志愿填报系统

2020-07-10    山东教育发布

海关总署:从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2020-07-10    北京日报

警情通报:市北公安抓获一侵犯他人隐私嫌疑人

2020-07-10    市北公安

山东发文,这些人可实行特殊工资制度!

2020-07-10    青岛日报

济青中线新进展!济潍段选址基本确定 7月底或开工

2020-07-10    鲁网

紧锣密鼓,马不停蹄 青岛市委书记带队在上海走访了哪些地方?

2020-07-10    青岛新闻网

有期徒刑15年!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宣判!

2020-07-10    虹口检察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