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戏剧节丨小胡同免费体验《狮子王》家庭亲子剧课堂

还记得去年首届青岛儿童戏剧节闭幕式的音乐剧《狮子王》吗?从震撼人心的开场到沸腾热血的结局,都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大小观众。熟悉的音乐、经典的剧情、生动的表演,很难让人相信舞台上的演员几乎是一群“小不点”,最小年龄的孩子只有7岁。这部由小胡同艺术剧团邵团长导演及小胡同专业老师团队亲历打造的大型儿童音乐剧《狮子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提起《狮子王》,大多数人都会很想起1994年上映的动画长片,这部超越时间的经典成为了许多人的童年回忆。25年后,这段回忆将要被“刷新”——“真兽版”《狮子王》将在本周五全球首映,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期待!然而,更令人期待的是,我们每个人或许都能走进狮子王的故事中成为戏剧的主角。

今年,青岛小胡同艺术剧团继续助力第二届青岛儿童戏剧节,带孩子身临其境去体验戏剧带来的神奇变化!《狮子王》家庭戏剧体验活动正在招募中,名额有限,仅限60组家庭。

《狮子王》家庭亲子剧课堂

报名家庭:60组家庭

参与对象:4-10岁

活动时间:2019年6月30日-8月25日

活动时长:60分钟

报名方式:

①识别下方二维码,入群咨询报名;

②加“王团长”微信号为好友,填写孩子姓名+年龄+预约时间(详见预约活动表)

咨询电话:131053276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