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中“北美国际课程班”三场招生咨询会时间安排

    2017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

  4月22日周六8:00-12:00

  丽晶大酒店一楼丽晶殿(香港中路110号)

  2017春季国际教育展

  4月23日周日13:00-17:00

  万达艾美酒店五层 (延吉路112号)

  青岛第三届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

  4月29日周六 9:00-16:00

  青岛二中分校(市南区江西路70号)

    一、项目介绍

    青岛五十八中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教育厅、美国大学理事会联合开设“北美国际课程班”。学生在校学习中方高中课程和加方高中课程,毕业获得青岛五十八中和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教育厅颁发的正规高中毕业证。

    二、课程设置

    中方高中课程按照山东省普通高中课程设置要求开设,外方课程按照阿尔伯塔省教育厅海外高中要求开设。中方课程由青岛五十八中教师授课,外方课程全部由加方教师全英文授课。

    三、项目优势

    1.强强联手,青岛五十八中和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教学内容,教学质量受青岛市教育局和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教育厅监督。

    2.升学优势,学生获得阿尔伯塔高中毕业证后,与加拿大学生享受同等升学政策,申请加拿大大学均免雅思,申请英国和澳大利亚大学均免预科。

    3.升学途径多样,学生可在高二下学期山东省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后,选择参加国内高考,进行高考复习,也可在获得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高中毕业证书后,选择赴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深造。

    四、北美国际课程班三大特色

    1资源优势

    青岛五十八中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2年、2015年,五十八中分别成为山东省高考史上第一个纯文化课一本达线率突破80%、90%的学校,2016年,高考一本纯文科达线率94%,全省第一,连续第4年共5个班创造全部达一本线的“最牛高考班”记录,王同学、陈同学、陶同学、薛同学等多位同学以市文理科状元身份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等名校录取,在自主招生网发布的2016年全国高校自主招生排行榜中位列全国500强中学第12位,青岛第一。无与伦比的学习氛围,严谨自由的高端平台,“同一个校园,同一批老师”,真正同步共享的校内国际部,采取的是“五十八中的管理,国际化的运作”,以五十八中的要求抓习惯养成,以国际化的标准强素质培养,进而实现学生全面发展。

    2生源优势

    为确保生源质量,五十八中严把入口关,在校两级学生中考平均分分别为695分和700分(不含口语成绩),为岛城同类班级第一录取线,从而确保外教可以严格按照北美标准开展高端教学,为学生将来出国深造铺平道路。高二上学期期末中外兼修的高二同学语、数、英三科会考成绩优异,三科全A率达55%,三科达A率均超过或接近80%,且全部一次过关。近期结束的语言成绩测试中,尚处在高一、高二年级的国际部同学们,在先前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本次成绩依然突出:雅思考试10人参考,均在6.5分以上;托福考试90分以上7人,高一赵同学107分,高二宋同学106分(写作29分),新SAT1400分。

    3师资优势

    学校高度重视,中方教师均为学校教学骨干,9科老师中5科担任学科教研组长;外籍教师均持有阿尔伯塔省教师资格证,拥有丰富的北美本土和亚洲教学经验。每周召开中外方例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根据中外方教学特点,及时调整双方教学内容、进度。

    五、招生对象

    1.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生;

    2.高中阶段学习结束后,准备赴英语国家留学的学生。

    六、招生计划

    1个班

    七、报名办法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http://wsbm.qdedu.gov.cn)网上报名,志愿代码:582。

    八、录取办法

    中考成绩达到五十八中普通班录取线下30分以内,经面试合格,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九、收费标准

    按照市物价局核准的标准收费。

    咨询电话:87062918/68078667/87628018

    青岛五十八中国际部微信二维码:

  组织英文模拟G20峰会

逄同学获2017年全国头脑奥赛二等奖,吕同学获省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2017年哈佛大学G20模拟峰会最佳团队,孙同学获500美元奖金

 哈佛大学学子报告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