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 青岛新闻网带你矫正视力摘掉眼镜

    青岛新闻网讯  配戴角膜塑形镜仅10天时间,原本近视400多度的高二男生周炜杰视力就恢复到1.0/1.2,这次来青岛复查,他的好朋友也来试戴了……进入寒假,又到中小学生看近视的高峰期,每天来麦迪格国际(青岛)近视矫正中心的家长、孩子络绎不绝,怎么控制孩子近视度数发展,快速提高孩子裸眼视力,是很多家长最关心的事。今天我们走进麦迪格国际近视矫正中心,看看国际上矫正近视的技术有多先进。

     世界公认治近视方法有3种

    现在中小学里的“小眼镜”太多了,就青岛而言,小学生的近视率已经突破了40%,中学生突破75%,高中生则达到85%以上。那么世界所认可的矫正近视的方法有哪些?麦迪格总监张红良拿出一本有关近视的科普杂志说,目前世界公认的3种近视矫治方案有激光手术、可植入式隐形眼镜和角膜塑形术,而麦迪格采用的方式就是角膜塑形镜。像是学校周边常见的“眼疗吧”,无论是中医针灸、按摩疗法,还是影像疗法,大多能起到缓解视疲劳的作用,但是无法矫正视力。

    很多家长会问了,究竟是什么是角膜塑形镜,又是如何矫正视力呢?麦迪格国际近视矫正中心验配师介绍说,角膜塑形镜已经有50多年历史,在很多发达国家并不陌生。他拿着一款角膜塑形镜介绍说,角膜塑形镜有些像“隐形眼镜”,与之不同的是,角膜塑形镜是在晚上佩戴,起到矫正的作用,它会逐步使角膜弯曲度变平、眼轴缩短,不用做手术、也没有创伤,是青少年近视矫正的最佳方法。

    7天左右600度以下摘眼镜

    一些家长关心孩子戴角膜塑形镜是否安全?张红良解释说,角膜塑形镜的全称是角膜塑形用硬性透气接触镜,也就是说,角膜塑形镜属于夜戴型,使用高分子材料,透氧指数非常好,舒适度也很好,目前世界上仅有6个国家可以生产角膜塑形镜。国家在进口角膜塑形镜时,也需要临床试验半年以上确保可以安全后,才能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据了解,由于孩子角膜弹性不同,视力矫正恢复时间也不同。一般说来,600度以下一周左右眼睛就能恢复正常视力,白天不仅不用戴眼镜,还能有效控制近视。

    这个寒假 矫正近视摘掉眼镜

    自从“了解近视眼 科学治近视”大型公益活动举办以来,岛城上百名近视中小学生视力得到有效的治疗和恢复,为让更多的中小学生了解更多的近视防护知识,青岛新闻网特别发起“寒假摘眼镜”大型公益活动,免费提供30个名额为近视的青少年进行眼检并验配价值680元近视镜,参加者可以免费享受以下服务:

     1、免费眼健康检查:免费享受价值480元的9项全面视力健康检查,包括10项专业眼部检查:角膜细胞分析仪、角膜地形图、角膜曲率计、眼压计、裂隙灯显微镜、综合验光仪、焦度计检查、眼底检查、复光、电脑验光仪检查等多项服务。

    2、免费验配价值680元近视镜:此款近视镜不但可减轻近距离用眼调节问题,还能改变周边区模糊远视离焦问题,并能减缓视疲劳,缓解近视加深。同时,这款眼镜还能防电脑辐射、防紫外线。

     3、免费体验摘眼镜:免费体验到非手术摘掉近视镜的服务,试戴一小时近视程度就有大的缓解,近视可以下降100度。

     报名要求:18岁以下、近视1000度散光600度以内的近视学生,需家长陪同。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4日、15日。

    报名电话:0532-68873352 

    扫描二维码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