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育总评榜——国开教育集团2016年大事记

    1、1月12日上午,青岛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林光琳到国开教育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1月21日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在山东省教育厅参加全国人大关于民办教育促进法修改的调研会议。

    3、1月23日,韩国汉荣外国语高等学校徐鍾讃校长、金炳活部长到国开教育集团参观考察。

2016年1月23日,青岛国开第一中学团委书记刘海燕代表国开教育集团为下辖校区校友刘睿送去36679元爱心捐款

    4、1月28日,“饮水思源 共话发展”国开教育集团平度校区2016年老教师迎新茶话会在平度国开实验学校成功举办。

    5、2月19日,国开教育集团2016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在集团本部召开。集团下辖机构负责人及青岛市范围内校区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6、3月4日上午,在共青团平度市二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我校荣获平度市“2015年度中学共青团工作红旗单位”光荣称号。

    7、3月11日,莱西国开实验学校、青岛国开第二中学举行了开工仪式。

2016年3月19日,青岛国开第一中学与韩国汉荣外国语高等学校签订MOU协议

    8、3月20日下午,中共菏泽市委高新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李殿彬一行来集团考察合作办学,集团教育监测服务中心主任李仁杰、平度国开实验学校副校长陈同亮、集团办公室主任李洪霞等领导陪同参观。

2016年3月21日,青岛国开第一中学举办了第二期班主任论坛活动

    9、4月8日,美国W&M教育机构总裁Richard Huang先生莅临青岛国开第一中学参观考察。

    10、4月13日,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先生及青岛国开中学国际部QCE主要负责人应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馆邀约参加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兼艺术部部长白乐琪议员的接待会。

    11、4月20日,中共莱西市委副书记、莱西市人民政府市长纪家栋,中共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升山到青岛国开第二中学、莱西国开实验学校的建设现场进行了视察,莱西市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臧志勇,莱西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中禹以及其他各局的领导陪同视察。

    12、4月27日,中共莱西市委副书记、莱西市人民政府市长纪家栋,莱西市政协主席于永才,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升山到青岛国开第二中学、莱西国开实验学校的建设现场进行了视察,莱西市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臧志勇等领导陪同视察。

2016年4月29-30日,青岛国开第一中学举办第三届体育艺术节

    13、5月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影视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在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青岛国开第二中学、莱西国开实验学校及高第学府人才公寓参观并题字。

    14、2016年5月12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教育部业务发展总监Jacinta Webb 女士给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海外学校(青岛国开中学)授牌,王鲁刚董事长和Jacinta Webb 女士一同举行了揭牌仪式。

    15、5月28日,新浪山东2016年度中学教育盛典颁奖典礼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岛国开中学喜获“2016年度最具办学特色高级中学”荣誉称号。

    16、5月份,青岛国开中学获得2015年度青岛市“内保工作集体嘉奖”。

    17、2016年6月15日民盟青岛市委组织部长沈竹君在平度国开实验学校校长陈天民的陪同下参观考察。

    18、6月26日,平度市校园绿化现场观摩会在平度国开实验学校成功举行,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德良同志带领局党委全体成员及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进行指导。

    19、6月28日,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局王本猛局长一行在卢宝山校长的陪同下,对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中央商务区分校(青岛国开实验中学)进行了调研。

    20、7月22日,莱西市市委书记刘圣珍、莱西市市长纪家栋在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陪同下视察莱西国开实验学校、青岛国开第二中学工地。

    21、8月8日—18日,青岛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2016年暑期培训活动在我集团圆满举行。

    22、8月20日—24日, 国开教育集团举行了秋季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来自集团各校区共计135名教师参与了培训。本次培训共持续五天,于8月24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并取得了满意成果。

2016年8月,青岛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2016年暑期培训活动在我校举办

    23、8月24日,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莱西市教体局褚光斌等领导在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的陪同下参观了莱西国开实验学校和青岛国开第二中学。

    24、9月13日,青岛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2016年第3次会长办公会在我集团国开中学会议室举行。各副会长单位一行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5、9月20日,国开教育集团与青海省化隆县合作办学意向协议签字仪式在化隆县群科新区中学会议室举行,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与化隆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马金星共同签署了合作办学意向协议。

    26、10月13日,由青岛市教育局委派的专家组莅临对平度国开实验学校就创建现代化学校进行了评估验收工作。

    27、10月14日,由青岛市教育局委派的专家组莅临青岛国开第一中学就创建现代化学校进行了评估验收工作。

2016年10月14日,青岛国开第一中学举办黄冈特级教师王国雄收徒仪式

    28、 10月26日,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带领市、区及相关局主要领导一行参观考察青岛国开第二中学、莱西国开实验学校。莱西市委书记刘圣珍,莱西市政府市长纪家栋、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等领导陪同。

    29、10月27日,我青岛国开中学附属小学六年级三班荆仁呈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市中小学生“华都电影城杯•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获得全市小学组一等奖(一等奖共两名)。同时学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两个奖项。

    30、10月31日,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国开教育集团《2016年异地办班协议》签订仪式在国开教育集团会议室举行,化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敏喜梅与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共同签订了协议书。

11月3日上午,我校顺利召开了第一届家长委员会会议暨家委会成立大会。

    31、11月1日,平度国开实验学校第一届股东大会召开,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平度国开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11月24日,城阳区教体局领导莅临我校就我校申请“4A”级单位进行实地评估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