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育总评榜—青岛格兰德中学2016年大事记

    2016年4月24日,由青岛格兰德中学承办的《新变革 新挑战——首届中国(青岛)国际教育高端论坛》在喜马拉雅酒店隆重举行,青岛格兰德中学校长倪贯翔与国际教育专家及300多位家长共同探讨国际教育发展新趋势,为孩子出国留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2016年7月24日,带着对游学生活的向往和前置性学习所得,青岛格兰德中学国际部的同学们远渡重洋,抵达美国东海岸纽约,开始为期两周的游学课程。

    2016年9月13日,青岛格兰德中学、青岛格兰德小学迎来7位远道而来的美国客人。由美国马萨诸塞州学区教委主任及知名学区中小学校长组成的访问团,带着他们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和视野深入格兰德,在格兰德展展开为期两天的文化交流、学术探讨及国际合作活动。

    2016年4月25日,青岛格兰德中学与美国波士顿科德角学区教育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6年9月14日,青岛格兰德中学与美国马萨诸塞州威尔汉姆学区、什鲁思伯里学区教育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6年4月15日上午,春意融融的格兰德中学迎来两位响当当的国际教育“大咖”,哈佛博士Christopher Bogden和Michael Schwinden校长。两位专家带着他们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和视野深入格兰德,与同学们展开了一场焕发着真知灼见的思想大交流。

    2016年9月25日,哈弗大学教育学博士Michael Schwinden来访格兰德,全解析美国大学申请过程,解读美国名校升学规则,并参与格兰德中学的课堂,讲课、听课、评课。

    青岛格兰德中学创立于2002年,是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学,现有市北区合肥路和明霞路两个校区,包含初中国际部、高中国际部、高中普通班,是格兰德教育集团“通慧教育体系”下,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的中学教育部分。

    在“通慧教育”办学理念引领下,青岛格兰德中学坚持教育教学改革,课程课堂内容与形式多元融合,注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植以及综合实践能力的提升,致力于培养“中国根 世界人”,逐渐形成了在国际办学领域具有中外融合理念、系统课程、学本课堂的国际化教育体系。

    青岛格兰德中学自2008年在山东省率先开办国际班以来,已经成功培养了六届毕业生,均整班被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顶尖大学录取,录取率达100%。其中,连续三年超过一半以上学生拿到美国前50名大学录取通知书,2016届高三1班更是创造了7成学生升入美国前50名大学、高三5班整班被澳洲八大名校录取的新纪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