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育总评榜——青岛电子学校2016大事记

    青岛电子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是教育部、信息产业部认定的全国101所国家级计算机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之一,也是全国中等职业教育首批示范专业点和劳动部认定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3+4中加班颁奖典礼

    这里是学生成才的摇篮。搭建起了“3+4”本科分段培养、“三、二”连读大专、职专三个学历层次平台;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应用、3D立体设计与打印技术、电子技术应用、电气技术应用、物联网管理七大类国家级、省级重点专业,在校就读学生近三千人。

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专家到访我校

    这里是不断开创、引领职教发展的新高地。2014年,与加拿大康尼斯多加高等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物联网管理专业“3+4”中加国际本科班,引进加拿大职业课程体系、原版教材、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模式,由康尼斯多加学院派经验丰富的ESL教师及专业课教师全英语语境教学,为学生提供“国内入学-毕业-境外入学-带薪实习-境外就业”的一条龙服务,开创青岛市职业教育国际化先河;同年成为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成员单位,与德方加强在课程开发、专业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引进国际化人才培养标准,先后与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10余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签订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创新。

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干部考察团来放

    这里是孕育未来的沃土。国际项目,是出国深造直通车;春季高考,是学生深造的保障;技能大赛,是学生证明自我的平台;缤纷社团,是学生成长的摇篮。爱岗乐业的老师们立人立业,阳光向上的学生们德技双馨。幸福人生从这里启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