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育总评榜—新东方青岛学校2016年大事记

    新东方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作为中国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头羊,其培训课程、培训人次和学习中心保有量三项均居全国第一。新东方的业务体系以英语及其他外语培训为核心,涵盖中国、美国和英联邦国家的主要入学考试、能力考试,以及国内中小学教育全科培训课程、服务与产品。新东方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亦取得骄人业绩。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大陆首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

    截至目前,新东方已经在全国50余座城市设立了60余所学校、31家书店以及80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2200万人次。

    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最早开展的中国留学考试培训品牌,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欧洲、澳州、日本等国家外语留学考试培训服务。自1993年新东方成立以来,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服务帮助数百万中国学子圆梦国外名校,成为中国留学培训标志性培训机构。

    优能中学教育在为13至18岁的学生提供一流的全科课外培训。目前,优能中学教育已覆盖全国50多个城市,开设700多个学习中心,年培训人次近200万。根据2009年至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考的不完全数据统计,100余名学员勇夺省、市状元、榜眼称号,数千名学员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香港大学等多所知名高等学府录取。2016年12,在中央级媒体新华社旗下-新华网2016“大国教育之声”论坛上,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荣获“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大奖!此项大奖,再次印证优能中学作为中学教育品牌,在K12教育行业的领军地位!

    泡泡少儿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专注为4到12岁少年儿童提供一流教学培训服务的教育品牌。目前,泡泡少儿教育已开设了英语、语文、数学等多种培训课程,在全国60座大中城市设立了近400家学习中心,有超过300万儿童走进泡泡学堂。泡泡少儿教育已成为中国少儿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2008年9月,新东方青岛学校进驻岛城, 历经6年的跨越,目前新东方青岛学校在香港中路、宁夏路、台东、李村、浮山后、崂山、开发区、城阳、新都心拥有九个教学区,并开设有出国留学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听力口语、小语种、新概念英语、中学各科、泡泡少儿教育等培训项目,同时还为不同年龄层次的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VIP教学服务。

    新东方2016大型活动

    一、2016.5世界名校启示录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周成刚,于2013年发起了“探寻世界名校之旅”,两年来走访了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80余所世界名校。今天“世界名校启示录”大型留学公益演讲,正是对两年来走访过程精髓的集中展现。

    一场讲座,两个小时对于这些世界主要留学国家知名院校、中国留学生生活、各国国际教育特点的讲述,不仅仅是为中国的学生们打开了解国际教育的大门,更是清晰个人成长追求的第一步。

    二、2016.5北美留学高峰论坛

    活动针对新一年的TOEFL、新SAT、SSAT考试来解读年留学趋势,为现场学员介绍新的一年留学考试变化以及如何高效进行备考。

    三、雅思中国行

    全面指导一站式雅思出国解决方案

    四、年度报告发布会2016.12

    新东方留学考试联合新东方前途出国共同发布新东方《2016-2017留学考试年度报告》,以大数据为依据,权威地分析了2016留学考试趋势和现状,对留学考试科学备考提供了指导方案。此次新东方《2016-2017留学考试年度报告》发布,汇集新东方多年教育教学成果,以更加直观的方式指导学生如何科学备考。在全新的教育格局下,作为出国留学行业的领导者和权威代表,新东方留学考试将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始终坚持俞敏洪老师“终身学习 全球视野 独立人格”的价值观要求,为广大的学生、家长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更为精细化,优质化的服务,坚定不移地为中国教育创造积极价值。

    五、梦想奖学金2016.12

    梦想奖学金活动由青岛教育发展基金会、青岛晚报联合青岛新东方学校举办。2013年开始,青岛晚报开始推出“成长榜样-梦想奖学金”计划,面向青岛市内初高中招募品学兼优、有明晰梦想和“独门秘笈”的中学生加入,让榜样的成长心得影响更多的青少年,帮他们更轻松地打开梦想通道,迎风起飞,写就卓越!

    获奖学生可凭获奖证书,在青岛新东方学校选择自己需要的课程,参加精英课程培训。青岛晚报将邀请专家为获奖学生开设成长讲座,同时追踪报道学生的成长情况。

    梦想奖学金活动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三届,三年来,活动覆盖岛城12所初高中,共计520名学生领取了梦想奖学金,总金额高达243万元,同时本活动向每年向青岛市教育基金会捐助教育基金,用于青岛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截止2015年共捐助62万元。该活动受到了岛城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