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育总评榜———青岛广雅中学大事记

广雅校园

2015年8月31日,揭牌

    1、2015年8月30日,青岛广雅中学(山东省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市北分校)揭牌仪式即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市北区政府、市北区教育局、青岛实验初中及广雅中学所在社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在以“梦想,从这里启航!”为主题的开学典礼上,学生们写下心愿卡,拼出“放飞广雅梦,实现我的梦”,用一曲《我相信》抒发自己对学校的祝福,对未来的期待。

2015年10月10日,家长学校

    2、2015年10月10日,青岛广雅中学家长学校成立大会在青岛66中礼堂举行。学校制定了《青岛广雅中学家长学校建设方案》。聘请青岛市家校促进会会长(原青岛育才中学校长)孙增信为名誉校长

2015年12月18日,文化节闭幕式演出

    3、2015年11月23日,青岛广雅中学首届文化节开幕。文化节以“绽放青春,扮靓广雅”为主题,分别开展了文化节海报设计大赛、软笔和硬笔书法大赛、绘画大赛、英语配音大赛、朗诵比赛、器乐比赛、十大歌手展示等活动。全体师生与青岛实验初中一起在青岛一中体育馆参加了“文化,与快乐同行”文化节文艺汇演。

    4、2015年12月26日,青岛广雅中学出席青岛实验初中2015年第15届教育教学工作年会。范磊校长做了《让优质教育之花开遍广雅校园》的联合办学专题发言,广雅中学张东老师在本届年会上开设题为《sweet life》的短课时公开课,得到与会专家好评。

2016年3月16日,现场会

    5、2016年3月16日,青岛市推进全市办学模式改革暨中小学现代化学校建设现场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市11个区市的教育局、教体局的领导和近60所联合办学学校领导与会,共商联合办学大计。我校作为联合办学学校的代表承接了现场会活动,并在大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2016年6月25日,市北区教育局王本猛局长视察西校区

    6、2016年6月25日,市北区教育局王本猛局长一行人在青岛广雅中学范磊校长陪同下,对我校西校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就施工进度、采暖方式、交通情况、环境监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并指出,市北区教育局将会全力支持青岛广雅中学的建设和发展。

2016年8月17日,音乐素养教育实验校

    7、2016年8月17日,2016首届中国音乐素养教育峰会在北京召开,青岛广雅中学在会上被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和音乐教学信息化实验中心联合授予“音乐素养教育实验校”荣誉称号。

2016年10月14日,教育发展论坛,老领导考察

    8、2016年10月14日,青岛广雅中学召开教育发展论坛。原青岛市教育委员会主任、青岛市教育学会原会长、国家督学陈显青,青岛市教育局原副局长韩曙黎,青岛市教育发展研究会专家、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原党委书记解本利、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原所长翟广顺,青岛实验初中马林校长莅临青岛广雅中学考察,为学校发展把脉,为学校建设献计献策。

2016年10月28日,跨区域合作办学推进会

    9、2016年10月28日,全市跨区域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在青岛二中分校举行,青岛实验初中副校长、青岛广雅中学校长范磊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探索联合办学道路,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典型发言,得到与会领导及代表的一致好评。

2016年11月11日,美国CPH校长代表团来访

    10、2016年11月11日,美国CPH教育基金会校长访问团访问我校。参观访问中,两国校长畅谈中美教育及学校发展规划,互通国际交流心得。广雅学子学艺双馨的优异表现及丰富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给美国校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活动系我校首次外事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