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育总评榜——青岛十六中2016年大事记

    青岛十六中国际化办学五大特色活动

    活动一:教师视频集备和学生同步课堂:青岛十六中与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高中部共同组织了中澳教学远程视频集备以及学生同步远程课堂,师生全员参与,这是学校加强集备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创新举措。

    活动二:创新开展“青青义教英语公益课堂活动”:青岛十六中选聘优秀外教和有出国留学经验的中教, 提前定好讨论话题,每周周末免费给校内外高中学生提供英语公益课堂。英语公益课堂吸引了大批校内外高中和初中的学生,场场爆满。

    活动三:国内外游学:每年暑假学校组织学生澳洲游学,作为中澳班课程的一部分,学生上午在霍尔姆斯学院高中部上课,下午参观澳洲大学,收获很大。每年十月份,学校组织外语特长的学生赴上外外国语大学参加游学活动。这些活动让学生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受益匪浅。

    每年暑假青岛十六中组织高中学生到澳洲游学

    每年秋天学校组织高中学生到上海外国语大学游学

    活动四:英语演讲培训

    为了增强学生们张嘴大声说英语的信心,激发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青岛十六中国际交流与合作合作办邀请了ToasterMaster 英语演讲俱乐部的首席专业演讲师 Auvova Zheng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勇老师每学期初给青岛十六中雅思直通班和高一高二中澳班学生进行英语演讲培训。

    2015年演讲培训

    2016年演讲培训

    活动五:对学生个性化评估:中澳班所有任课教师包括外教,对班级每位学生定期进行个性化评估,发给学生和家长,班主任存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