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外事学校健美操队在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肯德基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在青岛一中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青岛外事学校参加普及套和提高套两个项目的角逐,最终,在健美操队师生共同努力下,两个项目分获一等奖和特等奖的佳绩。

健美操队员合影

    上午8点,健美操大赛预赛正式拉开帷幕,青岛外事学校代表队作为第19个队伍出场,队员们自信昂扬,以整齐有序的队形、灵活矫健的身姿和张弛有度的舞姿展现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她们用灿烂的笑容和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在座兄弟学校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代表队成员们以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完整的舞台表现力获得了普及套健身操一等奖。

赛场风采

    在之后的提高套比赛中,外事代表队第37个出场。比赛在紧张地进行着,不同学校代表队相继展示了各具特色的舞台表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热烈。外事学校代表队在这最后的表现时间里发挥稳定,队员们既拿出了外事学子“平步青云踏黄沙”的意气风发,也展现了她们步姿矫健、热情洋溢的体育精神,在乐舞的节奏中迸发着她们的昂扬激情,最终获得该项目的特等奖。

日常排练

    舞动青春、展示自我,此次健美操大赛为岛城学校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和乐趣,外事学校健美操队也在挥洒汗水和释放活力的过程中完美展现了外事学子的斗志昂扬和意气风发。青春正好,体育传承,让青春随舞飞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