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法意西,精英大学免学费—让留学成为高考的双保险

    高考刚刚结束,相信各位家长和考生依然没能放下悬着的心,因为后面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志愿填报。志愿填报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孩子的未来,但随着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不再单单将关注点放在高考成绩和国内填报志愿上,而是以看世界的眼光,为孩子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留学。

    随着教育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高,留学多元化的趋势也日渐呈现。除了美、英、加、澳等传统的留学目的地,欧洲许多国家的公立大学因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以及免收学费、政府补贴等优惠政策,受到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的青睐。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小语种国家留学以其经济的留学费用、高含金量的教育、稀缺语种的语言优势等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作为全国唯一官办留学服务机构,依托强大的官方背景和各国领使馆的大力支持、各国驻外教育参赞的权威推荐以及正规渠道资源,引进了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等国家的众多优秀公立大学的免学费留学项目,其中不乏被誉为世界精英教育的法国工程师本硕连读项目以及世界排名37位的法国巴黎十一大等高端留学项目,均免除学费,且与中国大学的录取不冲突。赴上述国家留学的国际学生享受和当地学生一样免学费及住房,就餐,交通等各种政府补贴政策,留学年花费仅需人民币5~6万元。这些来自欧洲各国精英大学的面试和录取均在高考结束之后,与国内大学志愿的填报不冲突,学生可在填报国内大学志愿的同时,申报上述欧洲名校,根据录取结果择优选择即可。这些欧洲国家知名大学的世界排名远高于国内大部分一本高校,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高考双保险,更使留学不再奢侈,为应届高考生提供了更多进入世界优秀大学学习的机会。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为广大学子整理了欧洲各国不同项目的录取分数及要求,您可根据高考成绩来选择适合的项目。以一本线的成绩,免学费入读世界排名37的名校,这不是梦想!

    从上述表格中我们可以发现,留学与高考并不矛盾,留学也并不奢侈。学生高考分数越高,国内外院校选择的机会就会越多。通过我中心提供的各类留学项目,高考不再是决定考生命运的独木桥。学生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投入最少的成本,享受欧洲最精英的教育,追求自己的辉煌人生。

    如您对我们的欧洲留学项目感兴趣,可电话咨询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在高考结束后我们将会在岛城几大重点高中相继召开说明会,详尽介绍各个国家及项目的特点和优势,并根据学生情况,帮助学生做出最优规划。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以及更多的欧洲留学项目的事宜都会在我们的微信微博公众号上发布,也可来电咨询。敬请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