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AT全真模考青岛站现已开放报名

    经过了两年多的改革,新SAT考试终于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眼前,一时间备受家长和广大考生的关注。

    改革后SAT将重回1600分时代,写作成为选考科目,不再有单纯的数学题,阅读部分有大量的涉及美国历史和文化的题目,阅读权重极大……面对这一系列的变化,准备新SAT考试的同学们都想好要怎么备考了吗?

    高度还原北美新SAT首考

    由中国SAT学术联盟主办,青岛大学SAT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中国SAT全真模考联赛”将于2016年4月24日举办。 同第一届模考联赛一样,本次大赛由中国SAT学术联盟主办,在青岛特设唯一一处考点,通过联合业内力量,共同打造国内最强的出国留学考试类联盟。

    在上届联赛中,中国SAT学术联盟和全国50余家承办单位成功为5000余考生提供了全真模考服务,使得考生能准确了解自身新SAT水平,帮助考生规划合理、有效的新SAT学习方案。此次全真模考与去年10月举办的第一届模考联赛相同,本次大赛从考卷题目、考试形式到考卷分析依然完全按照新SAT实际考试进行。高度还原北美新SAT首考,让考生提前感受新SAT考试的形式与内容,消除对新SAT考试的陌生感,更合理的规划。

    成绩分析报告

    赛后,通过对考生总分、各学科和各题型分数的研究分析以及数据挖掘,深度分析考生新SAT的表现,为新SAT的教学和备考提供客观、准确的数据参考。并且将提供每位考生详细的新SAT成绩报告,由知名SAT教师进行报告解读和考前辅导,分析考生成绩在全青岛市的排名及考生学习情况,结合个人情况辅助制定学习计划。

    高分奖励

    此次模考还为成绩优异的考生提供多种惊喜奖品,依据考生成绩特设一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将获得iPad mini2,二等奖将获得kindle电子书。高分成绩等你来挑战。

    报名:

    报名电话:0532-85955508

    报名网址:http://www.hdb.com/party/dsgnu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4日08:45

    活动地点: 青岛市宁夏路306号青岛大学科技园A座4楼

    扫码关注我们,了解更多SAT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