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福州路小学童心飞扬秀出梦想和快乐

    

    青岛新闻网讯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每逢六月,儿童节踏着欢快的步伐在孩子们的期盼中隆重登场。

    6月1日的清晨,福州路小学的校门口在鲜花、彩色气球和红毯的装扮下的分外美丽,老师们早早的站在校门口迎接那一个个欢动的身影。今天一场属于孩子的魔幻梦想秀即将盛大上演。为了能让每个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学校特别策划了“插上梦想的翅膀,秀出最炫的风采,奉献最美的爱心”六一庆祝活动。每个孩子在六一这一天可以用各种废旧材料自制一双梦想的翅膀,把自己变成一个“会飞”的天使,还可以将自己装扮成最喜欢的动漫人物,秀出自己最炫的风采,而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活动也将在节日中欢乐开场。

    看,在阳光下,在欢歌中,孩子们来了,他们身着盛装,犹如一个个童话中的小精灵,踏上校园魔幻梦想秀的舞台,演绎一个个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梦幻精灵、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红帽、美羊羊……是女孩们装扮的最爱;金刚葫芦娃、齐天大圣、蜘蛛侠、钢铁侠、超人等超级英雄是男孩们的梦想。这些孩子们最喜欢的动漫人物齐聚一堂,你方唱罢我登场,还有那用各种废旧材料制成的翅膀,承载着每个孩子想要飞向远方的梦想自由翱翔。这一天的校园,如同一本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将孩子们带入到了快乐天堂,每个孩子都是童话中的主角,他们认真投入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在欢呼声、赞叹声中,爱心义卖活动拉开帷幕。学校连续四年的爱心义卖活动帮助了许多山区的贫困儿童,早已成为最受学生们欢迎的一项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义工们把各种玩具、文具、书籍捐献出来进行义卖,为山区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让山区的孩子们同享节日的快乐。爱心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祝你们儿童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