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携手凝聚育人合力,童心飞扬竞技风采!青岛嘉峪关学校与青岛宁夏路小学教育集团举行2024年春季运动会

2024-04-18 17:58
分享到:

青春的气息随风而至,热血与阳光撞了个满怀。4月18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与青岛宁夏路小学教育集团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以“嘉宁聚力悦动童年”为主题的2024年春季运动会,提高学生体育竞技水平,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达到以赛促练的教学宗旨。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大校政委甄玉改,市南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淑军,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工会主席靳朝晖,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胡东明,市南区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陆培师,北部战区海军政治工作部政办中校干事王云鹏,市南公安分局八大关派出所指导员毛鹏,市南区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辛源,市南公安分局八大湖派出所副所长张栋,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李冰,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社会体育科科长王戈,市南区少儿体校校长戴鹏,青岛嘉峪关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刘群,青岛宁夏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丁吉鹏出席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学校体育分管干部王钦呈副主任主持。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群校长和丁吉鹏校长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对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对运动员、裁判员提出殷切希望,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为公平、公正比赛做出庄严承诺。在出席领导和两校师生的见证下,两校校长还一起开启了象征嘉峪关学校和宁夏路小学集团化发展的动力引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焦淑军局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活力啦啦操、花式跳绳表演、海军旗语展示……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两所学校12个特色运动员方队和体育社团表演队,以昂扬奋进的新时代少年风貌,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旭日和彩旗的映衬下如青春之火,各班级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他们英姿飒爽、脚步坚定,如同初升的太阳,充满活力和希望,展示着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燃动此次运动会一波又一波的热潮。充满活力的体育社团展示,充分体现了青岛嘉峪关学校与青岛宁夏路小学两校聚力机制融合、理念融合、资源融合、赛训融合的体教融合发展特色;激情运动、坚定国防、蓝色海洋等主题的精彩展演,展示出集团学子们快乐悦动的校园生活,展露出自信拼搏的最强风姿,展现了市南教育均衡发展的最美样态。

伴随一声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同离弦的箭,向着终点奋力冲刺。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迎面接力、4×100米接力、垒球、跳远等项目陆续开启比赛,运动员们全力以赴,为班级学校争光添彩,他们尽情释放自己的能量,不断挑战自我,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集团办学勇担当,敢乘长风逐高浪。青岛嘉峪关学校与青岛宁夏路小学教育集团将继续贯彻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做好“十个一”工作,以“求真、尚善、润美”的集团文化守护每个孩子的全面发展、幸福成长,用实干和实绩不断擦亮“最优教育在市南”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市南教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