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文明假日 志愿先行——青岛三江学校党支部积极开展“假日之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5 15:03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青岛三江学校党支部创新党建带团建带队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爱融三江”志愿服务队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假日之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生态保护、市容维护、文明引导、敬老助残、网络文明传播等社会实践为支点,全力推进“强基层基础到基层领干为基层赋能”工程,深化拓展“双报到”工作,为打造更加文明的城市风貌贡献教育力量。

image.png

青岛三江学校党支部书记吕开新同志组织本单位青年党团员教师,结合重大活动、纪念日等时间节点,依托学农基地、奥林匹克公园等公共文化场所,积极开展文明礼仪宣传和服务引导活动。通过知识讲解、秩序引导、科普宣传等志愿服务,以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文明青岛、文明市南的价值理念,切实发挥好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image.png

正值旅游旺季,风光旖旎的青岛受到全国游客的青睐,中山路步行街上游人如织。青岛三江学校的青年党员教师,依托便利的区位条件,积极提供路线指引、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街头巷尾“红马甲”的身影随处可见,成为一处亮丽的文明风景。微光成炬,青岛三江学校的党团员教师们将一如既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和引导学生们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争做文明的传播者。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