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友道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学生组技能竞赛荣获一等奖

2024-01-07 23:25
分享到:

1月4日至6日由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主办,友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友道杯”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学生组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我院轨道交通学院学生郭梁、张家兴作为山东省代表队选手参加了城市轨道机电技术赛项,在于锟、范世杰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与来自全国19个省的21名选手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该项目一等奖,并颁发了“交通小工匠”奖杯。

本次竞赛为双人赛,竞赛内容共由三个模块组成,包括模块A——车站设备原理运用与PLC调试;模块B——城市轨道交通车站设备检修;模块C——城市轨道交通全高屏蔽门维护保养,由两位参赛队员协作完成比赛项目。

以赛促学砺精兵,铆足干劲向未来。接下来,我院轨道交通学院将持续推动内涵建设,突出一体化人才培养特色,在学院“竞赛引领岗课赛证融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