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白珊·安妮美高班获高度赞誉!美国安妮怀特学校资深校长来青!

2023-11-10 10: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办学长达130多年历史的美国名校安妮怀特学校资深校长苏珊·鲍斯卡女士专程来到青岛,在深入融入白珊·安妮美高班后,她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认可。坚定的办学信念,强大的教师团队,纯正的美高课程、高度契合的教育理念……成为白珊·安妮美高班持续发展的强劲引擎,一次次创新与突破,印证着白珊·安妮美高班的提升与跨越!

从青岛到美国西海岸,二十七年来,青岛白珊学校和美国安妮怀特学校遥海相望,架起友谊互信的桥梁。美国安妮怀特学校拥有学前至高中IB教育课程,高中在大西雅图地区排名前三,每年很多毕业生被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学校录取。2019年,两所友好学校从交流互访,到紧密合作共探国际教育发展,开创性的达成协议,在青岛白珊学校成立“白珊·安妮美高班”。五年来,两所名校的深度合作,把优质教育资源引进青岛,从师资资源、学科课程、教学管理,到升学指导,全部由美国安妮怀特学校、白珊学校团队双重把关,让更多的青岛学子迈入世界顶级院校。

合作再升级

美方资深校长高度评价白珊·安妮美高班

在青岛白珊·安妮美高班教室里听课、评课,参与学科老师教研活动,在校长教育论坛上进行具有启发性和前瞻性的学术交流……美国安妮怀特学校资深校长苏珊·鲍斯卡女士在青岛白珊·安妮美高班的行程紧凑、充实而高效,首次走进交流合作近30年的青岛白珊学校,此次行程让她对白珊·安妮高中项目信心百倍。苏珊·鲍斯卡校长兴奋地说,这次专程来到青岛白珊·安妮美高班交流,令她感到前所未有的积极向上,无论从项目合作、师资团队,还是美高课程开展、学生状态,她都感到非常专业、非常好,这更让她坚定未来白珊·安妮美高班的长远发展,以及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课程和教育。

从1996年,跨越大西洋两岸的青岛白珊学校与美国安妮怀特学校正式结为友好学校,到2019年两校强强联合,在青岛白珊学校开设白珊·安妮美高班,为更多国内学生提供与世界接轨的优质而纯正的国际教育,两届青岛白珊·安妮美高班毕业生硕果累累,有学生考入美国纽约大学、华盛顿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城分校,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诸多世界名校,也有学生成功考入顶级艺术学院美国加州奥蒂斯艺术学院、萨瓦纳艺术学院和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

据了解,美国安妮怀特学校办学长达130多年,拥有学前至高中IB教育课程,高中在大西雅图地区排名前三,与美国常春藤高校有着良好的校际合作,每年很多毕业生被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学校录取。同样,白珊·安妮美高班多样化的AP课程,以及国际教育领跑者IB、DP文凭课程,满足学生留学申请多样化的需求,帮助学生实现全球范围内多国联申,安妮本校大学升学指导助力升学路径,为学生量身打造升学方案,申请梦想大学。

联动再发力

具有全球视野和领导力的终身学习者

“青岛白珊·安妮美高班的教师团队,师资全部按照安妮怀特高中选拔标准进行,保障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苏珊·鲍斯卡校长介绍说,白珊·安妮美高班的毕业生将获得美国安妮怀特校本部毕业证,在大学申请方面给予学生非常多支持,从学生入学开始就跟进升学指导,为学生做详细的规划,享受与本校学生同样的条件。从长远的规划与目标上,两校实现资源共享,尽最大可能达到最高的契合标准。

青岛白珊学校理念中,每一名学生就种子一样,全都是有生命有潜力的,教育就是唤醒学生内心的好奇心、探索欲,激发学生的内驱力,每一名学生绽放着灿烂而自信的笑容。苏珊·鲍斯卡校长表示,两所学校有着共同的教育使命与愿景,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领导力的终身学习者,这对于学生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都至关重要。此外,她坚信未来是一个多元文化交融,互相合作互通的世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学生的竞争力和能力体现在语言沟通表达、团队合作等方面。国际教育要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独立思考能力,白珊·安妮美高班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学生开启多元的未来。

教学再融合

全面助力学生自信卓越、超越自我

“我们每一个学生都无比的重要,他们的成功,自信的建立,对个人的认可,对自己的认知等各方面,学校都非常重视。”苏珊·鲍斯卡校长介绍说,每一名从美国安妮怀特高中毕业的学生都非常自信,他们确认自己的优势,未来在社会中的位置在哪里,想做什么样的事情,对自我具有很高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自我规划清晰。这都建立在对自己的充分了解与自信之上,这也是美国安妮怀特高中的培养目标,她可以非常骄傲地说,任何一个从美国安妮怀特毕业的学生,都开启了他们一个崭新的开始。

“我们两校怀揣着坚定的办学信念,为学生提供非常正宗的美式高中的课程,在美高课程的基础上,在学术上提供给学生更多选择。”苏珊·鲍斯卡校长介绍说,青岛白珊·安妮美高班为9-12年级的学生提供完整的美国高中课程,全英文、小班制、分层的教学方式,满足不同个体的需求;大学预科课程AP和IB的选择,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现卓越,超越自我的机会;由美国安妮怀特学校选拔、委派的优秀教师,均具备AP和IB的授课资质和多年的教学经验;导师制以及全人的教育理念,关注学生学业、身体、心理、社交、精神的健康成长;国际情怀的培养,让学生立足本土、放眼世界,用服务和行动回馈社会,关注现实世界的可持续发展问题,成为21世纪的全球领导者。

能力再提升

让学生获具安全感勇敢的去冒险开拓

美国安妮怀特高中不仅以学术严谨著称,更非常注重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一切围绕学生来进行,提升他们的学术能力、思维能力、写作能力,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能力,在国际课程中,非常强调的是,老师不仅教授学生知识,更强调理解和运用,以此做出有建设性和成果性的指导和反思。

苏珊·鲍斯卡校长介绍说,在高中阶段,从九年级开始,就会让学生不断发现和反思自己感兴趣方面和话题,并给予全力的引导支持,让他们能够讲一个非常好的故事,去强化自己优势和强项,并且展现出来,在申请世界一流大学时,这些是非常重要的。毫无疑问,校内成绩、标准化成绩作为门槛,是学生学业能力水平的体现,这是叩开世界一流大学大门的基础。此外,在标化成绩之外的“加分项”,就是让学生脱颖而出、与众不同,具有与别人非常不一样的地方。有些学生申请大学时,顾用留学中介润色、提升申请资料,实际上,美国大学的招生面试官非常精明,他们通过对申请资料的匹配,很容易发现资料的真实性,因此,还是需要学生真实的呈现符合自我的“软实力”。

“为了发现引导学生的兴趣,升学指导与规划贯穿高中四年,对每位学生进行一对一咨询与谈话,深入了解学生的所有一切。”苏珊·鲍斯卡校长介绍说,每名学生都是独立的个体,他要充分感受到校园里老师时时刻刻关注他,他可以把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与老师分享,这样学生就会感受到充分的安全感,感受到有人为他“兜底”。当学生获具这种安全感时,孩子才会去试错,勇敢的尝试冒险,大胆的开拓,拓展他们未来的兴趣爱好,学校会安排丰富的社团、选修课和社会实践,在一定自由的程度下,让学生自由选择,充分发挥他们的领导力、创造力,去发现探索,甚至去“碰壁”,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这就是学生寻找自我的过程,在探索中思考“我更适合什么”“我以后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她期望在青岛白珊·安妮美高班的努力下,心怀梦想的学生们不断自我实现,不断超越自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