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童心颂祖国——青岛德县路小学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2-10-01 12:55
分享到: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学校以“喜迎二十大,携手共成长”为主题举办国庆节庆祝活动,全体队员积极参与其中,用行动向祖国母亲表达祝福。

十米长卷绘祖国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一抹中国红。一年级的小德宝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往的天安门,繁荣的祖国和幸福的儿童,庆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童心巧手迎国庆

“我向祖国比个心”,“红色风车送祖国”……二年级的孩子们用刮画纸,纸盘等材料精心设计,制作了精美的手工艺品,表达了自己喜悦的心情,也在劳动中增长了才智和协作精神。

国旗下携手共成长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们十分想念远在甘肃理川小学的小伙伴们,作为手拉手学校,我们想与他们一同分享快乐与喜悦,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将自己闲置的文具图书进行交换和义卖,锻炼了交流沟通能力,也为远方的伙伴献出了一份爱心。

唱响诗文里的中国

少年强则国强,国庆之际,德小的少年们用响亮的声音唱响爱国主旋律,他们铿锵有力的朗诵,手中飘扬的国旗,脸上扬起的微笑,都在表达着作为中国少年的自豪,礼赞祖国,强国有我!

我爱我的家乡研学

为更好的了解青岛历史和祖国发展变化,研学小分队的同学们高举队旗,参观了中山路城市记忆馆,更深刻的了解我们的家乡,通过3D屏幕感受城市的巨大发展,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我们伟大的祖国几经沧桑,迎来繁花满地,弹奏出时代的最强音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也会用自己的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不负时代使命。

祝福您,祖国母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