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2021-2022赛季国际英文拼词大赛青岛总决选结果出炉!

2022-06-29 15:36
分享到:

2022年6月6日,2021-2022赛季SPBCN(Spelling Bee of China)即国际英文拼词大赛青岛总决选圆满结束。来自青岛各个学校的一百多名选手汇聚于此展开激烈的挑战。

初中组别的冠军是来自青岛赫德双语学校的董宸菲,而青岛金家岭学校的徐昭瑞和吴雨桐分别赢得了亚军和季军。小高组的冠亚季军选拔异常激烈,台上一轮又一轮的PK对决赢来掌声阵阵,最终冠军由青岛富源路小学的邵靖涵获得,同一学校的李玥霖赢得季军,青岛寿光路小学的秦菲阳夺得亚军。小中组别的冠亚季争夺更是精彩,裁判决定使用上升组别词汇来选拔小中组的冠亚季军,最终格兰德小学的孙振鸿夺得了冠军!赫德双语学校的李润佳获得亚军,大学路小学刘中杨夺得季军。小初组的冠军是文正小学一年级的王浩轩!王浩轩的词汇量惊艳到在场所有观众,大家不禁给他鼓起了掌,来自大学路小学的韩子乔也气势不倒夺得亚军!市实验小学的韩羽晨赢得了季军!

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百年英文活动,Spelling Bee国际英文拼词大赛已在全球5大洲100多个国家开展,作为中国地区规模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海外英语盛会非盈利性组织机构,致力于把美国拼词展示形式的模式引入到中国,组织中国各地区域市优秀的选手参加国家级的比赛,并选拔优秀的选手赴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等国家参加洲际国际挑战赛,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国际化的英语赛事训练和比赛的教育平台,为将来赴海外学习和交流的学生培养良好国际化的水平。几年前,Spelling Bee走进中国,SPBCN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优质的国际化平台,通过Spelling Bee这项在全球有着近百年历史的优秀青少年脑力竞技活动,不断提升中国青少年核心素养,为中国青少年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助力。

每年 SPBCN从9月份开始启动,各学校参与学生通过赛点学校和社会报名两个通道进行参赛。个人拼词需要经过城市初选、复选、以及区域半决选和城市总决选的现场拼词,最终产生进入到4月份的城市总决选。城市总决选将产生年度国家级别个人拼词展示总冠军,并产生代表中国参加海外和洲际比拼的选手。

总决赛期间,SPBCN青岛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妙趣横生的warm up,既讲清楚了比赛规则,更缓解了选手们的紧张情绪,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充分体验和享受英文拼词的魅力。

最后青岛组委会预祝代表青岛征战的28位国赛选手载誉而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