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欢乐庆新春 冰雪迎冬奥 ——青岛六十七中学子制作“庆新春·迎冬奥”英语手抄报

2022-02-13 18:18 来源:青岛六十七中
分享到:

冬奥迎瑞虎,红火过新春。虎年春节与北京冬奥携手走来,让人们感受虎虎生威的同时,也体味冰雪之约的激情飞扬。近日,青岛六十七中高二和高一的学子们也用诚意满满、创意十足的英语手抄报,为节日的假期增添五彩斑斓的热情,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浓浓祝福。

春节是具有强烈中国民族色彩的节日,浓缩了中国几千年文明的丰富内涵。高一同学们拿起手中画笔,用英文书画春节,传播中国文化,彰显文化自信。同学们的手抄报中寓意满满,洋溢着新春的欢乐和喜庆,一幅幅多彩的手抄报既浓缩了春节浓厚的独特魅力,又丰富了自己的寒假生活,同时提高了自身的英语语言能力。

北京时间2022年2月4日20:00,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奥运会,冬奥会的举办体现着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也体现着全球的文化互动和交融。为此,高二的同学们也时时关注着冬奥赛场的激烈战况,他们用手抄报的形式表达了对这届盛会的赞美之情,生动、立体地诠释奥林匹克精神,感受冰雪文化魅力,留下了见证这一时代盛会的珍贵印迹。

庆新春佳节度欢乐虎年,赴冰雪之约传递中国力量。本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在尽享假期欢乐时光的同时,也丰富了假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青岛六十七中学子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接受奥运精神洗礼,相约迎接美好明天,共创美好未来!

教学研究中心、英语组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