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做博物馆里的“头号玩家”

2022-01-27 10:05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为促进博物馆与学校教学、综合实践有机结合,丰富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市教育局在寒假期间组织开展“博物馆里你我他”研学实践活动。

据悉,免费或优惠开放的博物馆可通过青岛市中小学生“社会课堂”查询、预约,各位家长可以前往“青岛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查看具体信息。记者注意到,除了大家熟悉的市博物馆、海军博物馆外,青岛电影博物馆、贝壳博物馆、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道路交通博物馆、胶济铁路青岛博物馆也是学生们搜索的热门博物馆。博物馆是人类文明精华的储藏室,是天然的学习空间,不仅可以通过实物传递知识,更可以激发兴趣、引导思考,是除了学校之外不可多得的大课堂,也是家长们假期“遛娃”的好去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