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科大获批山东省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

2022-01-25 09:1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公布2021年度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名单,35个单位申报的产业创新中心被确定为省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其中青岛科技大学申报的“山东省能源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榜上有名,这也是唯一入列该榜单的驻青高校。

山东省能源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依托青岛科技大学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而建。该中心围绕山东省能源体系清洁低碳化和传统产业体系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按照全生命周期多维度大数据的概念开展能源数据采集、分析挖掘、管理决策和融合应用等技术研究,推动传统能源资源从提质加工到高效燃烧,再到超净排放的全生命周期清洁利用,助力能源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模式创新,催生经济新业态和新模式,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