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中韩小学举行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月活动暨第二届校园法治文化节活动

2021-12-29 17:41 来源:中韩小学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2月份,崂山区中韩小学举行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月活动暨第二届校园法治文化节。

少先队员们通过诵读宪法、宪法主题演讲的形式了解学习法律知识。

 队员们积极参与法治绘画、手抄报、书法比赛,营造良好的法治教育宣传氛围。

召开主题中队会,队员们观看宪法教育课、演讲视频、学唱宪法歌曲、讲述法治故事,立志争做知法守法好队员。

在精彩的法治教育讲座上,队员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互动,有效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

经过充实而极具教育意义的法治教育宣传月活动,队员们纷纷抒发了自己的活动感言。

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中韩小学少先队员在行动!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构建平安法治校园、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