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这场社区运动会吸粉无数 阳光城阳点燃全民健身热潮

2021-12-06 09:40 作者:刘艳玲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刘艳玲)在其乐融融的社区运动会上,尽情的挥洒智慧与汗水,深切的感受生活在阳光城阳的幸福与美好!今天上午,由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城阳区各街道协办的“2021年市民运动会系列活动—社区运动会”在白沙湾运动广场举行,本次运动会以放松身心、健康身体、愉悦心情、和睦邻里为主旨,吸引了白沙上苑、蓝海港湾、金色海湾社区的百余居民参加。

本次社区运动会组委会精心安排设立了多项深受市民热爱的趣味项目,百发百中、沙包投靶、快乐跳绳以及趣味毛毛虫、抢滩登陆、袋鼠运瓜、亲子接力投篮等亲子趣味项目。


“我们是社区运动会的‘铁粉儿’,每年都一定要参加。”来自白沙上苑的唐先生说,参加运动会大多都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也是一项非常好的亲子运动,从小培养孩子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

据了解,此次社区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搭建了社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强化了居民积极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城阳区以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为目标,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形成多层次、常态化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活动,营造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人人都参与的浓厚健身氛围。利用山区资源,举办全民健身登山节、登山宿营等活动,利用运动公园等举办全民健身节、社区健身节等“小型多样”特色体育活动,吸引20万名居民和近万名驻城阳外国友人参与。赛事活动引领全民健身热潮,全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60%。每年举办区级以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2000余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