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科技强国,筑梦未来——青岛六十八中教育集团2021年科技成果展

2021-12-05 10:20 来源:青岛六十八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青岛市教育局《关于推进中小学集团化办学的意见》,推进“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推进青岛六十八中教育集团科技特色发展,激发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和爱好,提升学生的科技素质和科学创新能力,青岛第六十八中学于2021年11月开始开展科技节活动,本次科技节主题为“科技强国,筑梦未来”。12月4日下午,在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八中学体育馆举行科技节科技成果展,六十八中教育集团成员校科技辅导教师及相关学生携带科技作品参展。

本次科技成果展作品类型共分为科技节比赛项目成果展、人工智能机甲大师技术展、3D打印技术及成果展、激光切割雕刻技术及成果展、无人机技术展、通用技术实践作品成果展、微视频作品展、集团成员校科技成果展八大内容。

在展出现场,人头攒动,吸引着来自各学校师生、家长的关注。很多家长在观看了同学们的演示,询问了获奖情况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与机会,争取走得更高更远。

崂山四中师生参观激光打印笔作画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的科技成果展示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风貌,推广科普知识,体现了学校科技特色办学的方向,充分展示了青岛六十八中教育集团师生的科学素养、科技创新精神和学生对未来生活的全新概念。科学的发展是无止境的,学生创新的潜力也是无尽的,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拼搏下,青岛六十八中教育集团科技特色的发展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