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海上展风采 帆船赛完美收官

2021-10-14 09:38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经过激烈角逐,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两大核心赛事——2021“市长杯”国际帆船赛、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站)12日圆满落幕。

12日下午,2021“市长杯”国际帆船赛、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站)颁奖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前广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百余名选手再创佳绩。最终,青岛·帆船之都队获得2021“市长杯”国际帆船赛冠军;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帆船队、衢江卓尔队、深圳海狼队分获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站)冠、亚、季军。

作为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核心赛事之一,2021“市长杯”国际帆船赛吸引了众多帆船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为市民和游客奉献了数场精彩绝伦的帆船视觉盛宴。 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站)作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重点打造的龙骨型帆船比赛,重磅亮相青岛,吸引了青岛、厦门、上海、深圳、苏州、衢江、北海、海口、宁波、秦皇岛等10支帆船城市代表队百余名选手参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