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 趣味无限——青岛北京路小学“迎国庆 心飞扬 我爱我的国”迎国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二

2021-10-04 08:52 来源:青岛北京路小学
分享到:

这里有并肩比拼的乐趣,这里有凝聚奋进的力量。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值国庆节来临之际,青岛北京路小学以“喜迎国庆节运动不打烊”为主题,分年级开展“校长杯”班级体质健康比赛,以健康的体魄为祖国华诞献礼。

活动中,学校将传统运动竞技项目与趣味游戏相结合,形成融合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的趣味运动,孩子们在趣味运动中抒爱国情怀,强精神体魄,留下回味无穷的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体育强则中国强!相信这群心怀梦想、敢于付出的少年定会不断努力,成为学校和家长的骄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