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喜讯! 中远海运人才发展院新校区正式启用

2021-10-01 12:58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9月2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黄海之滨、大珠山麓,中远海运人才发展院新校区启用仪式隆重举行。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出席仪式并宣布人才发展院新校区正式启用。


山东省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霍高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中远海运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集团党校校长王海民出席仪式。中远海控、中远海运集运、中远海运资产、青岛中远海运等集团二级公司领导,中远海运人才发展院领导班子,中远海运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新校区建设方中远海运资产和上海建工代表、物业管理方青岛中远海运代表、人才发展院教职工、培训学员、学生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仪式由集团党校常务副校长、中远海运人才发展院党委书记、院长韩超主持。

仪式开始,人才发展院学生仪仗队高举国旗、司旗、校旗,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经过主席台前。仪仗队就位,全场高唱国歌,旗帜冉冉升起。


在热烈的掌声中,许立荣郑重宣布:“人才发展院新校区正式启用!”汽笛声响彻云霄,和平鸽展翅飞翔,彩旗迎风招展,教职工和学生学员群情振奋,为新校区启用热烈鼓掌。新校区正式启用,标志着人才发展院开启了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王海民在启用仪式的致辞中回顾了人才发展院新校区的建设历程,强调了集团建设人才发展院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在入驻新校区后,立足新阶段、把握新机遇、打造新平台,坚持战略引领,坚持质量立校、创造价值,坚持以人为本、奋斗为先,积极赋能集团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启用仪式举行前,人才发展院新校区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集团领导听取了人才发展院、新校区建设方、物业管理方的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许立荣充分肯定了集团教育资源改革一年多来的工作成效,对新校区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推进教育资源改革,是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要求、服务集团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人才发展院成立以来,新校区建设快速高效、成果显著,人才发展院、资产公司和青岛地区公司紧密配合,科学规划,创造了崭新的建设纪录,打造了优质的精品工程,为形成集团“南有博鳌、北有青岛”的未来高端资源布局奠定了良好的硬件基础。许立荣要求,人才发展院要以新校区启用为良好契机,瞄准“世界一流企业大学”建设目标,担当作为,再创佳绩。

启用仪式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视察参观了新校区,对新校区优美环境、先进设施、智能管理等给予高度评价。





新校区一期项目以建设“人文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为目标,自2020年12月30日开工,历时9个月,新建2.5万平方米建筑,改建9万平方米建筑,完成12万平方米的室外总体及景观建设,设教学楼、图书馆、航海训练中心、学生及学员公寓、餐厅等,配备先进的大型船舶操纵模拟器等教学设施设备,能有效满足各类教学培训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