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豫”你同在 “信”心有爱-----海信小学三年级(2)班携手微尘基金会为河南灾区爱心义卖

2021-07-30 11:43 来源:海信学校
分享到:

7月20日,一场百年不遇的大暴雨突袭河南郑州,一小时降雨量超过200mm,中州大地顿成泽国。今天,距离最初的灾难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同样的灾情在新乡、鹤壁、安阳等等不断重演。灾难面前社会各界纷纷施以援手,一场如火如荼的救灾行动在全国上演。这样的灾难同样牵动着小海信们的心,海信小学三年级(2)班的爱心家长们联合青岛微尘基金会自发组织了一场“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爱心义卖。

7月27日下午在万象城外设置的义卖展台就是爱心汇集的中心,三年级(2)班的师生和家长都早早到达了义卖现场,高大的楼宇之中,熙熙攘攘的商场内,人来人往、步履匆匆,但是都不约而同的在同学们的爱心义卖中驻足停留。

“叔叔阿姨,买一个我们的爱心义卖包吧,我们一起为河南灾区加油,共渡难关。”

“叔叔阿姨,谢谢您的慷慨解囊,我们替灾区的人民谢谢您的爱心!”

“小同学,我要给你点赞,我可以多买几个吗?”

“无论您付出多少,我们都将全部捐给河南赈灾,哪怕是绵薄之力,河南人民也会知道,他们不是孤舟,有我们在他们身后!”

一双双手传递着温暖,一份份爱点亮着希望,一张张参与爱心义卖的笑脸,组成了一副最美好最和谐的画面!感谢所有献出爱心的路人们,你们的爱心使这份真情更加滚烫,本次义卖的筹得的善款5923元已直接进入微尘基金会爱心账户,由其代捐给河南灾区,用于灾区救灾、重建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场爱的传递,让小海信们树立起了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意识,培养了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更深深感受到了华夏儿女在面对灾难时团结并肩的坚强意志。

奉献的热度,人情的暖度,让我们将爱进行到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