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严阵以待 全力防御— 流亭街道各部门、 各社区临战状态应对恶劣天气

2021-07-30 11:42 来源:流亭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随着台风“烟花”外围云团的临近,为了做好安全防范应对和应急避险工作,流亭街道各社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街道领导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到社区进行现场督导。要求社区进一步组织完善专业应急抢险队伍和群众防汛队伍,做好应急物资准备,确保随时投入抢险救灾。

西流亭、西女姑山、金色港湾等社区、物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明白纸、入户走访等方式提醒居民、业主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工作人员在易积水区域、地下车库附近等低洼处堆放防汛沙袋,多项举措积极应对台风的到来。

滨海社区物业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悬挂劝离横幅,劝导社区居民及游人远离沙滩、水岸,防止 被风浪卷入海中。

西后楼、红埠等社区,安排专门人员对厂区内房屋、罩棚、围墙进行检查,联合企业安全员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协助企业采取疏通水道、堆积沙袋等预防措施。

“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下一步,流亭街道将严格 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一旦出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