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2021年度山东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来啦!

2021-07-27 09:53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分享到: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确定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5项,以及优秀组织奖10个。《通知》的具体内容,我们一起了解~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

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鲁教高函〔2021〕20号

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6号)精神,经校级选拔推荐和省级网络评审、现场决赛、获奖结果公示等环节,确定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5项,以及优秀组织奖10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各高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加大对获奖教师及团队的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形成传帮带机制,全面带动教师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

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

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

教学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以学校代码排序)

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滨州学院、青岛大学、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山东省教育厅

2021年7月9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