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从采购管理入手,提升政策执行水平

2021-07-24 15:41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2021年,防疫形势依然严峻,财政保障压力加大,为实现“政府过紧日子,让百姓过好日子”的指导思想,市南区教育体育系统持续提升节约财政资金,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的意识和手段,从预算管理、采购流程、绩效评价、资产管控等各方面入手,加强规范管理,加强专业人员职业素养,不断提高市南教育系统政策执行能力。

近日,区教育体育局召开了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邀请市南区采购工作专家、政府采购办公室主任张红梅以“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府采购”为主题,对全系统基层单位采购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张红梅结合教育系统采购工作的业务特点,对采购要求和近期出台的相关规定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进行了梳理,使与会人员明晰了政府采购工作的关键时间、环节要求及工作流程。培训会上财审科还从落实采购成果、强化资产管理的角度,梳理讲解了日常工作中采购、资产管理的重点内容。

规范管理+实效培训,不仅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采购人员、资产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提高政府采购执行能力,还使市南区教育体育系统的政府采购工作更加规范化、便利化,保障了政府采购实施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