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正文

“棒”不棒?运动新体验组团上线!团建聚会亲子趴全靠它!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作者: 责任编辑:单栋奎 2021-07-15 10:33:27 字号:A- A+

提起棒球运动

对于大多数国人来说

都感到既陌生又熟悉

8090后的记忆还停留在

动画片《棒球英豪》中

而00后10后的小朋友

已经拥有了新童年励志剧

《我们的少年时代》

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

无论是棒球爱好者还是初学者

这个夏天和同事朋友孩子一起

运动出汗放松体验的机会

不如玩转这个“小众”项目

绝对保你刷屏朋友圈!

这次多人组团机会上线

赶紧召集小伙伴一起嗨

授课品牌:以诺体育

使用说明:

原价10000元棒球英豪活动券

现价5000元,20-60人团队拓展

(仅限工作日团队拓展使用)

请提前预约 

授课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上实体育中心

咨询电话:

68880333/18678612768

公司团建朋友聚会家庭组团

学校班级活动均能使用

👇

SUMMER

2021

棒球运动的好处

一、强身益智,坦然迎接未来挑战

风靡欧美百年的棒球运动其实非常适合身体灵巧、有速度、脑子灵、反应快的亚洲人,打棒球对提高学生体能、智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有极好的促进。

二、亲情交融,开心感受家庭温馨

棒球运动是亲子活动的绝色载体。与孩子共同运动,是家长与子女沟通的最佳桥梁。趣味盎然、成人、孩子皆宜的棒球练习,使孩子在投掷和击打间感受到父亲的从容和力量,感受到作为观众的母亲的鼓励和慈祥。

三、培养特长,争得机遇加盟名校

在知名高校中,棒球是国际名校间交往的重要节目。学生在棒球运动方面有一技之长,能获得名校认可,平添入学竞争优势。

四、十分的绅士风度

就算被人海嘲到心里全是眼泪,打完赛后还是要握手致意,大不了明天再找回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久而久之,球员们都会养成记吃不记打、谦虚谨慎的良好性格。

五、超长的耐心

一个球队,不一定每一分钟都会一直比分领先,但他们会在局势落后的时候,全力寻找每一个可以翻盘的机会,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心。

耐心的去调整心态,耐心的去寻找空挡,然后再给对手致命一击。在你们的生活中,同样也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所以选个有耐心的老公吧,然后两个人,永远以风平浪静的心态,去面对共同的人生。

六、永不服输的精神

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棒球是世界一大运动之一,每一个球员都有过从投球准确率低到高的经历,而且这个过程中的第一阶段——准确率低,是一个相当漫长的时间段。如果没有不服输的精神,早就放弃了。

青岛以诺棒球运动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是经青岛体育局批准,民政局注册的专业棒球培训机构。以诺主要团队由青岛二中体育校友共同创建,由具有国际背景运营经验成员负责发展,专业体育训练研究生团队负责训练执行。本着“运动陪伴成长”的理念,以“用棒球让孩子以强健的体格、坚毅的人格,携手共赴世界的未来”为愿景,致力于棒球项目的推广与发展。

体验棒球运动

玩转时尚体育

公司团建朋友聚会家庭组团

学校班级活动均能使用

青岛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