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破30秒女子单摇跳世界纪录后 山东女孩再夺个人花样跳亚军

2021-07-14 12:51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韩彤彤)13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女子个人花样跳开赛,山东17岁女孩冯熙惠拿下女子个人花样跳亚军。在此前的30秒女子单摇跳中,她以30秒跳218次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据山东省跳绳队教练张红岗介绍,个人花样跳比赛时间为一分钟,运动量相当于跑步一公里。在今天的比赛中,冯熙惠有一次失误,但整体发挥不错。

此外,在7月12日举行的30秒女子单摇跳比赛中,冯熙惠以30秒跳218次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而此前30秒女子单摇跳的世界纪录是212个。“在跳绳比赛中,绳子的长度是统一的,所以身高对跳绳有一定影响,咱们山东人平均身高比较高,更要勤学苦练。”张红岗表示,跳绳项目在山东发展较好,普及率较高。近年来,山东队在全国大赛和世界大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截止目前,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中,山东队已获得男女30秒单摇跳冠军、车轮跳亚军及女子个人花样跳亚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