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家校携手过暑假,线上家访暖人心 ——青岛九年制第四实验学校(青岛沧口学校)

2021-07-12 17:35 来源:青岛九年制第四实验学校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督促学生过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青岛沧口学校启动了“家校携手过暑假,线上家访暖人心”特殊家访活动。

老师们通过电话、视频、微信、班级沟通群等方式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及时与学生家长进行密切联系。云家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家长进行了安全及防疫知识的宣传,指导学生和家长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针对当前在校课程学习的特点,任课教师和家长交流,反馈了平时学习以来学生的学习状况,对学生的学习方面做了精心的指导。同时还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和家长进行了多种方式的心理辅导,和谐了亲子关系。与此之外,班主任们还重点关注了建档立卡特殊群体学生,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教学指导方法,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与学生和家长更进一步地接触沟通,进一步赢得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认真细致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配合学校做好对孩子的督促。


线上家访在暖心的话语中传递,在彼此的信任中表达。老师们及时了解了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以及思想动态,并耐心倾听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取得了家长对学校和教师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还加深了教师与家长的感情。

“家校携手,相伴成长”,通过这一次的“线上家访”活动,相信青岛沧口学校的学子们一定会在老师和家长的关心与呵护下更加茁壮地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