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紧盯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07-09 17: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纪采琳) 7月9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各承办单位分管领导、筹备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在会议上通报了省、市疫情防控督察组督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市政府领导的讲话精神,对省、市督察组反馈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

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强调了关于组织无观众观赛和开闭幕式防疫工作的安排。所有运动队未经单项竞赛委员会批准不许离开驻地;除了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待场人员外,一律不组织观众观看比赛;所有进入开幕式和闭幕式场馆的各类人员,必须做核酸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

会议特别强调,参与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各单位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全力以赴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疫情防控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