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平安校园 美食飘香——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餐饮、安保、宿管工作纪实

2021-07-09 15: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纪采琳)近日,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我们惊叹于精彩纷呈的竞技比赛,同时也不能忘记后勤工作人员在赛事背后一点一滴的辛勤付出。赛点学校的飘香美食和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也令远道而来的运动员们印象深刻。

女篮赛事期间,食堂的工作人员们用心烹饪一日三餐,卫生美味、营养均衡的菜肴受到了一致好评。

比赛场馆内赛事激情火热,场馆外夏日炎炎,但是安保人员没有丝毫的懈怠,他们着装整齐、头顶烈日,时刻在赛点各处站岗、巡视,确保比赛正常有序的进行。

宿管阿姨们也以热情的服务、严格的疫情防控为参赛队员、教练员们提供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会休息才会工作,休息好才能发挥好,这就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宿管阿姨的话简单而深刻。

接下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其他赛项也将拉开帷幕,所有后勤工作人员依然会全力以赴,为大会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