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各承办学校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做足完全准备,为大会助力添彩!

2021-07-08 14: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纪采琳)近日,青岛六十七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六中等多所学校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接下来赛事的顺利开展做足完全准备,广大志愿者们在一对一接待、竞赛、后勤、安保、信息技术、财务、宣传、礼仪等八个岗位上分工协作、蓄势待发。

在青岛六十七中,李作从校长结合前期的筹备工作情况和对宿舍、食堂的巡视验收情况,提出了现阶段工作的奋斗目标和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细致的工作、热情的服务,做到让与会领导、教练员、运动员满意,做到自己对自己的工作满意。学校召开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王文革副校长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全面进入思想动员、岗位培训、实操演练的战时状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培训会暨出征仪式,全体志愿者宣誓承诺做到“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展现石大学子风采,让微笑成为全国学生运动会最靓丽的名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在女排比赛即将开赛之际,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邢桂强等学校领导来到学校比赛场地检查运动会筹备工作,目前,学校比赛、防疫、培训、食宿、氛围营造等工作都已到位。

在羽毛球(大学生组)比赛开赛前,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举行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服务工作全流程实操演练,金相臣副校长全程监督、指导。学校积极进行疫情防控演练、反恐演练、参赛人员入校全流程演练,通过各类实战演练,大家有信心和决心,通过最热心、最周到的服务,展现青岛教育的风采。

       在青岛六中,各部门领导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最后的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而有序地进行中。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竞赛委员会主任张瑞海校长就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动员;安全保卫部部长生强在安保人员动员会上强调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学校进行了防爆演练;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韩克强组织志愿者召开培训会,对志愿者服务、纪律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与此同时,活动接待部部长李传恒与几位志愿者老师提前模拟接站环节,提前熟悉地点、流程,确保接站工作万无一失。

紧张忙碌的工作,事无巨细的安排,只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只为参赛的运动员们最高水平的发挥。青岛各比赛、食宿承办学校万事俱备,期待运动员们的到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